💕@-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如何照顾难过的剑圣

梗源空间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短小的摸鱼

字数:1884

1、铺毯子

叶修得到了一个可怜巴巴的黄少天,在他看完轮回VS蓝雨的直播之后的当天晚上。

他没怎么见过这样的黄少天,没有耀眼的光芒和源源不断的垃圾话,只窝在沙发的一角里,兜帽都在头上盖着。

叶修想了想,从屋子里翻出来一条毯子,浅粉色的,上面还画着几个挺粉嫩的小爱心。

黄少天茫然地看了看,警觉地往后又缩了一点:“你要干嘛,老叶?”

叶修煞有其事:“如何照顾难过的剑圣大大。”

“可以啊你,很有经验!”黄少天嘴上夸了,警惕性却不见少了几分,“所以你到底要对我做什么?”

2、把难过的人抱起来

叶修没有回答他,三步并作两步上前把黄少天打横抱了起来,还是一个公主抱。

黄少天不安分地在他怀里乱动起来,还顺便表达了一下对叶修臂力的惊叹;“我靠老叶,你深藏不露啊!上次给兴欣搬年货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积极?”

在难过的时候还乱七八糟地找话说,叶修彻底对黄少天没辙了。

他低头亲了亲怀里的人,动作堪称轻柔:“乖一点,少天大大。”

3、把难过的人放在毯子上

黄少天被愣愣地放在毯子上,还被叶修顺手摸了一把腰际吃豆腐。

“住手老叶!你究竟要对我干什么!”黄少天在毯子上滚来滚去,试图挣扎。

叶修不为所动:“把你卷起来。”

4、做成寿司

黄少天目瞪口呆,黄少天不知所措,黄少天觉得自己应该确定一下面前的人是不是真的叶修。

他的动作虽然不残暴,只是把粉色的毯子一圈一圈把黄少天裹了起来而已,但黄少天觉得自己现在好像有点呼吸困难。

叶修意识到了这一点,又给他松了松毯子的力道,很满意地端详了一下,把他整个人扶起来在沙发上坐好。

黄少天已经懒得问了,鬼知道自家男朋友从哪儿学来的这种破招数,安慰一个人应该从心开始!用毯子把人裹一圈算什么啊?

虽然他从赛场回来看到早已经在等他的叶修的时候很开心就是了。

5、抱紧紧

叶修的拥抱来得猝不及防又理所当然。

黄少天只反应了半秒,就挣扎着双手想解脱毯子的束缚,回抱叶修。

可惜叶修抱得太紧了,毯子也尽职尽责地把他整个人都包裹在了一起,周身都是温暖而熟悉的气息。他干脆也不动了,就靠在沙发上任人松松垮垮地抱着,调整了一个自己舒服的姿势。

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

……虽然没有蓝雨的冠军。黄少天不合时宜地想。

6、给他看好看的电影

叶修拿了笔记本过来,但他没有看电影的习惯。

他在文档里翻翻捡捡,连一集电视剧都没有找到。

“咦,我记得以前沐橙好像在这个电脑里下过好几集电视剧啊……”

叶修嘟囔了一句,然后干脆点开了另一个文档,上面标着明晃晃的“第六赛季”,黄少天看着他轻车熟路地点开了一个视频,没有说话。

是总决赛。

屋子里的温度刚刚好,两个人隔着毛茸茸的毯子挤在一起,暖烘烘的,黄少天忍不住又往这边蹭了蹭。

他们俩靠在一起,看着夜雨声烦在场上站到最后一刻,蓝雨粉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彼时的黄少天捧着奖杯,笑得眼睛都眯起来。

黄少天郁闷:“喂老叶,我有这么脆弱吗?不就是输给轮回了吗,我还没到需要用缅怀过去的辉煌安慰自己的程度吧?我还年轻好不好!”

7、喂他吃零食

叶修从茶几上拿了一包薯片,拆开,塞了一片到他嘴里:“是是是,我们剑圣还年轻着呢,还能打好几年。”

黄少天满意地点点头,又皱眉道:“这什么味儿啊,这么诡异?”

叶修自己拿了一片尝了尝,又看了一眼包装袋,神态自若道:“黄瓜味的啊,你上次整整买了一大包,这就忘了?”

黄少天回想之后觉得好像是有这么一茬,他怀疑道:“是吗?我明明记得我买的都是番茄味的啊!”

叶修提醒他:“是一大包,里面混着一袋黄瓜的。就剩这一袋了。”

“那行吧,”黄少天任命地那俩一片又塞进嘴里,又顺便给叶修也塞了一点,“老叶,我有点渴。”

黄少天的眼神相当无辜并且自然,纵使叶修场上如何心脏玩战术,场下也敌不过他这么看自己。

幸好黄少天从来不是用这种方法跟自己套取战队机密的人,叶修暗自庆幸着,不然他怀疑自己可能早就被蓝雨摸透了。

8、补充流泪消耗的水分

“好像没蜂蜜了,冰糖也没有。少天你就将就一下,喝白水吧。”

“我哪有这么矫情,水还有什么可挑的啊。”黄少天接过叶修递来的水,温热的水温透过杯壁,入口是刚好可以喝的温度。

叶修在这种小事上一向细心,这一点黄少天早就知道了,就像是他每次跟自己吃饭时总会把虾都剥好一样。

黄少天喝了两口,又把杯子凑到叶修唇边作势要喂他。叶修仔细看了看,发现黄少天刚喝过的地方正对自己。

他了然地笑了笑,凑上去喝了一口,寡淡的白开水都喝出了点甜丝丝的味道。

9、得到一个快乐的寿司

黄少天忽然开口道:“其实没必要这样,老叶。”

叶修去接杯子的手顿了顿,疑惑地看着他。

“你能连夜过来我就很高兴了,兴欣不需要你带了啊?怎么说来就来,太冲动了你。不过这至少证明……”

你爱我。

荣耀都给你,难过替你分担。

叶修打断他。

“我爱你。”

 

END

评论(15)
热度(6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