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欠债还肉天经地义

不是肉,散了吧!梗源 @心晴之后 题目源自 @Soleil 感谢喜欢!看看发布时间没准哪天我就猝死了请珍惜我关注我(滚)谢谢!!

字数:2720

冰镇可乐被拍在桌上,溅出的饮料洒在了拉环处。黄少天没有在意,看着屏幕暗骂一声,随即戳开了跟另一个人的聊天框,开始在键盘上一通噼里啪啦。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郑轩!!!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轩哥!!你在不在啊!!

压力山大:怎么了天哥?总感觉你这么叫我就没好事!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怎么就没好事了你说话最好注意一点

压力山大:你上次这么叫我还是在高中暑假马上结束你作业一个字没动找我救命的时候好不好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成熟点好吗!我们都是大学生了,还干什么总提高中的事情,有意义吗??

压力山大:……你先说吧,这回又求我什么事儿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一叶之秋你记得吗?就我之前总跟你提那个,cos界的神话

压力山大:那必须记得啊,他后来不是改叫君莫笑了吗?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对对对,就是他!他要去下周三那个漫展!

压力山大:哦哦,特邀嘉宾啊?主办面子很大嘛

压力山大:……等等,下周三好像是老冯的课吧……黄少你该不会……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看不出来嘛郑轩,你也有这么聪明的一天!

压力山大:别,别了黄少放过我吧!这种事儿你借我一百个胆子我都不敢啊,再说那节课我也要去好不好!咱俩名字还挨一起的,太假了!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别啊轩哥!兄弟后半生的幸福全在你身上了,没有你就没有我啊!

压力山大:??你猜我一个人连喊两次到老冯会打死谁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这还用问,当然是你呗!

压力山大:……其实黄少,你可以找个兼职签到的啊?我好像有朋友认识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我靠,你不早说!qq呢拿来拿来!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感觉人生一下子又充满了光明,轩哥你就是我的再生父母呸救命恩人!

压力山大:你还是赶紧走吧!

黄少天搞到了qq号,兴冲冲地在搜索栏里输入了这一串号码。结果没想到的是,搜出来的居然是个已经加过好友的账号,上面的备注写着叶修。

黄少天愣了愣,这个学长他好像有点印象,是某次联谊活动加的好友,彼此躺列,连点赞之交都称不上。当时自己好像是因为看他有点眼熟但又一时间想不起来,才主动搭了几句话,只是后来也几乎没什么联系了。

既然有过一面之缘又是同校学长,黄少天觉得代签这事儿应该好说,更何况他又不是不付钱,当下就立马大爆手速敲了过去。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学长学长!你好!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我比你小一届,我叫黄少天,你记得我吧?

那边的回复很快就过来了,头像是个奇丑无比的笑字,黄少天嫌弃地皱了皱鼻子并且深刻怀疑是用左手写的。

叶:记得记得,小同志什么事儿啊?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就是,听说学长你兼职代签啊?想拜托你帮个忙

叶:嗯?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就是下周三老冯那节课,冯宪君,你认识吧,想找你帮忙签一下

叶:行啊,没问题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钱到时候转给你!你知道是哪间教室吧,不会搞错吧?

叶:不会,我有学妹跟你一个班,我跟她一起去就行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谢谢啊!好人一生平安!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我祝你考上清华北大!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

叶:你下周三有什么急事啊,不能请假?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说来话长……就是有个我很喜欢的coser吧他要去下周的漫展,唉你说他怎么就不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啊!苦逼学生党可以说是非常惨了!

叶:……谁啊?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唉说了你也不知道,难道学长你对这个还有了解啊?

叶:知道一点点吧!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哦哦这样,就是君莫笑啊,你知道不?

叶:知道知道,你喜欢他啊?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对啊!诶原来你知道他啊,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帅!

叶:呃……还好吧!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就还好??

叶:行吧,那挺帅的!

秋葵是上帝的恶意:很好,英雄所见略同!

黄少天心满意足地结束了和叶修的聊天,丝毫没觉得有哪里不对。

隔周的周三,黄少天提早就买好了票,结果到了场子才发现,主办方通知君莫笑临时有事不来了。黄少天混在一群奔着君莫笑来的少男少女里,一片哀鸿遍野。不管怎么说,票都买了,课都逃了,黄少天兴致缺缺地进去逛了一圈,没看到什么能让他眼前一亮的coser,尽管能看出来主办这次的确很下功夫,只是……靠,那个君莫笑也太随便了吧,答应好的漫展说不来就不来了,这种人怎么还没被封杀?

想到今天还得给叶修转钱,黄少天不由得更加肉痛了。为了够本,他一直待到晚上闭展的时候,还随便买了几样君莫笑相关的小周边,都是粉丝自发印制的,价格也很良心。

好容易回了宿舍,黄少天正准备微信转账过去,输了密码弹出的却是微信余额不足的消息框。“我靠!”黄少天郁闷至极,这才想起来所剩无多的微信余额刚才都被自己买周边用了,而且好巧不巧自己的微信还偏偏没有绑定银行卡。

这都什么事儿啊!黄少天纠结了半天,才措辞给叶修发消息解释,还问他既然也喜欢的话能不能用君莫笑的周边抵债。

结果叶修那边好像不当回事儿似的,“没事儿,要不你直接请我吃顿饭吧?正好我还没吃晚饭。”

黄少天确定自己的饭卡刚充了两百块钱后才敢答应,两人于是愉快地约在食堂见面。

不久之后黄少天就后悔了自己这个决定,甚至他已经开始明白为什么今天君莫笑没有出现在漫展了。

因为这个人,替自己去老冯的课签到了。

黄少天盯着叶修熟悉的脸无比震惊,这才反应过来为什么一开始见到他会觉得眼熟。这明明就是君莫笑那张脸啊!亏他天天盯着屏保上的君莫笑痴汉,见到真人居然认不出来,这算什么真爱痴汉粉!

叶修看着黄少天一系列的反应有点想笑,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怎么了,见到我傻啦?”

黄少天怒不可遏,甚至想要打人:“你不去怎么不早说?靠,你居然是君莫笑,居然之前还好意思夸自己帅?”

叶修无辜脸,刷了黄少天的卡打了一份红烧肉,“不是你逼我说的吗?要不是你,哥也不知道咱们学校居然还有偷偷喜欢我的真爱粉啊?”

什么偷偷喜欢,我这是光明正大的好不好!黄少天一句话卡在嗓子眼,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索性只好埋头苦吃。

这么一来他才想起,自己一周前好像还当着叶修的面承认自己喜欢君莫笑来着??

这都什么事儿啊!人倒霉起来喝凉水都塞牙缝,黄少天都不敢想以后叶修会怎么看自己了。

一顿饭吃下来,黄少天自觉跟叶修的缘分就到这儿了,毕竟从始自终理亏的好像都是自己。

两个人晃晃悠悠出了食堂大门,正打算分道扬镳各奔东西,黄少天一句“拜拜”还没说出口,就听见叶修笑道:“哟,少天大大是打算就这么走了?”

“不然呢?”黄少天停住脚步,不甘示弱道,“我饭都请你吃了你该不会是想反悔吧?先说好了我身上真的没钱了啊,银行卡里也是个位数!”

“想什么呢,”叶修笑着揽过了他,黄少天被这种陡然拉近的距离吓了一跳,还没等他下意识地挣开,就听见叶修的下一句话接踵而至:“中文系A班的黄少天同学,我喜欢你很久了,要不要跟我在一起试试看?”

“我……”黄少天愣了愣,正要说话,结果叶修根本不给他喘息的机会。

“欠债还肉,天经地义,你愿不愿意肉偿?”

黄少天自暴自弃地扭过头,好一阵儿才说:“愿……愿意吧!!”

评论(17)
热度(4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