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For Your Glory

 @心晴之后 的梗,摸鱼!

字数:1971

天气有点热。

叶修从驾驶座旁边顺手拿了一副墨镜戴上,低头看了看时间。比赛应该才刚刚开始,现在赶过去还来得及。

刚刚见完一个大客户,叶修拧开矿泉水灌了几口,又有些不自然地松了松领带。他心里还惦记着那个小话痨,自然不敢怠慢,方向盘一打就转了个方向开过去。

红灯亮起来,叶修踩了刹车,正值下班高峰期,车流几乎是在缓缓向前挪动。他难得地多了几分浮躁,心里想的却是自己难得穿一次正装,不知道一会儿见了那家伙要怎么对着自己评头论足。

想着就忍不住勾起了笑意,他又取过水来灌了几口,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味道有点甜,不像自己车上常年备着的矿泉水。仔细看了看包装,是黄少天喜欢喝的那种柠檬苏打水,淡淡的柠檬味萦绕在唇齿间,像是与那人接吻时他口腔的味道,独特又迷人。

前面的绿灯不知道第几次亮了起来,油门一踩到底,叶修这次总算蹭着最后几秒开了过去,前面不远就是晓川体育馆了。

不用掰指头算叶修都知道,这已经是第十二赛季了,他自己早在一年前退役继承家业,而黄少天却还处在当打之年,今天这一场该是决赛,兴欣对决蓝雨。

于公叶修自然希望兴欣获胜续写神话,于私他又想黄少天能在自己有限的职业生涯里多几次夺冠封神的经历,毕竟他的小话痨是那样明亮又美好的小太阳。

叶修停好了车,胜负乃兵家常事,在电竞圈摸爬滚打这些年来,他对输赢早就看开了,对于最终的结果不过是抱有自己的看法,倒谈不上有多么重视。夺得冠军是对天赋和拼搏的一种肯定,失之交臂便来年再战,这一点,他相信无论是兴欣还是黄少天,想得都与他一样。

叶修刚走到体育馆门口,就看到门口有几个小记者东张西望,好像是电竞之家的。没看到熟面孔,叶修自己也早已退役,就没上前打招呼。结果他正要直接进去,却被其中一个记者拦下了。

叶修觉得莫名其妙,心想自己这次穿得很像个人样,也淡出大众视线有一阵子了,怎么说都不应该被认出来啊。

记者先说话了,“您好这位先生,我是电竞之家的记者,请问可以采访您一下吗?”

哦,叶修这才明白过来,估计是里面的决赛打得激烈,拖得外面的记者耐不住性子了,这才想随便拖个路人采访当个小插曲。

“行啊,问吧。”叶修自觉在兴欣的时候曝光率还挺高的,担心自己的声音被认出来,特意压了压嗓子。

“请问您怎么称呼呢?”

叶修很淡定,直接答道:“我姓叶。”

“好的,叶先生是什么职业呢?”

叶修睁眼说瞎话:“就是个私企职员。”

“哦,叶先生为什么来得这么晚呢?已经开场一个半小时了。”

叶修装模作样地叹气:“我刚下班就赶过来了,H市太堵了,没办法。”

“这么看您是荣耀的忠实粉丝啊,不知道叶先生怎么看这场比赛呢?您认为哪支战队会夺取冠军?”

叶修压根想也没想,一本正经地糊弄人:“蓝雨的黄少天选手这个赛季状态挺好的,我看网上都传蓝雨是今年的夺冠大热门。不过兴欣也不是随便任人碾压的,我还是觉得今年的冠军一定是兴欣的。”

“这么说,叶先生是兴欣粉了啊。这次来看比赛,是特意赶来见证兴欣夺冠的这一刻吗?”

叶修闻言愣了愣,摆摆手笑道:“兴欣的冠军嘛,哥两年前就见证过了。”

“这次来,是带我的冠军回家。”

记者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懵逼了一秒钟,问旁边的小记者:“你觉得不觉得刚才那个人语气有点耳熟?”

小记者无奈道:“我刚才就想提醒您了,我感觉那个声音很熟,像是叶神。”

 

十二赛季,蓝雨夺冠,夜雨声烦操作者黄少天再封神。

最后一刻夜雨声烦击杀对面的沐雨橙风,挂着百分之一的血量独自站在地图中央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蓝雨观众席爆发出了排山倒海般的掌声和欢呼声,黄少天跟队友挨个拥抱,笑容明亮。

他被簇拥在中间,手中高高举起的是冠军戒指,一直盯着观众席的某个方向看,像是特意给谁看一样。

摄像机跟着他的眼神去拍摄狂喜之下一片混乱的观众席,其中已经摘掉墨镜的叶修格外扎眼,他一身服帖的西服,远远看着台上的黄少天,嘴角挂着笑意,不说话的时候看着还真挺像个人,连摄像机都没忍住在他身上逗留了宝贵的两秒。

几乎是与此同时,电竞之家那个采访不知名观众的视频播放量也疯狂上涨,微博上#叶黄间接出柜#的话题被刷上了榜首。

 

黄少天躺在床上,一边翻看手机上的消息一边去踹叶修:“我说老叶,你今天也太高调了吧!你看看,咱俩恋情都曝光了。”

叶修握住他的脚踝,反问道:“不是你早就想公开嘛,哥今天就推波助澜一下,少天大大还不满意?”

“行吧,”黄少天很满意,摸索半天掏出了那枚冠军戒指,大爷似的给叶修戴上:“冠军戒指都给你了,不准跑了啊。”

“哪儿的话,房子都买了,哥还能跑到哪儿去。”

叶修看着手指上闪闪发光的戒指,没忍住又补了一句:“不过这玩意儿,我还真不缺。”

“滚!今天你别想上我的床了!”

“哟,一个剑圣两副面孔呢?这房子还有哥投资的一半呢,这就赶我走啦?”

“……我一场比赛十几万的人,会在意你这点钱吗!太少了吧!”

“是是是,剑圣大大看不上哥这点钱,就勉为其难收了我吧。”

“这还差不多,唔……你大爷的叶修,你摸哪儿呢!!”

END

评论(13)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