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吐槽】怎样委婉拒绝同僚的男朋友随行??

请不要揭穿我旧文混更的罪行!!

字数:1876


投稿:

国内吴彦祖你好,请一定翻我牌子!我今天想来吐槽一下我的同僚黄先生,我已经抑制不住来自我单身狗愤怒的洪荒之力了!

我觉得题目好像有可能会让大家误会什么,我还是用人话介绍一下故事背景吧。

简单来讲,我,一个高二在读生,是我们班的某科课代表。我的同僚黄先生,和我同为课代表,我们每天的日常生活就是抱着一大摞作业穿过整条走廊,到尽头那里的办公室送作业。在这里我想吐槽一下这个逆天的学校建筑设计,办公室离教室至少要穿过十个班!我举的就是因为这个太毁形象我才找不到男朋友(。

跑题了跑题了,说回黄先生。我们的作业比较杂,所以每天收起来是很沉的两摞,热情友善的黄同学因为我是个女孩子所以比较照顾我,一般他都会分一点我这里的作业本练习册到他那里。

接下来进入正题,就是我要吐槽的主要环节!学期起初大家都很客气,并没有出现什么矛盾之类的,黄先生虽然话比较多不过人是真的很好啦,我们之间相处还是蛮愉快的。然后大概和平共处了一两周吧,我们的丢脸二人行突然变成了三人组。新加入的是我们班一位学神级的人物,在这里我们暂且叫他叶先生吧。新成员的加入并没有使我们尴尬的处境缓解多少,反而让情况更加一言难尽了……

我那个时候不太清楚他俩之间具体是什么(超出朋友的)关系,就是对叶先生这种天天尾随我们一起送作业,还时而要帮黄先生分上一沓子作业,时而直接抢了我的抱去办公室的行为十分困惑,真的,两个大男生还要一人分那么一小摞作业,他们不为自己身为男生的力气感到耻辱吗??

虽然叶先生时常帮我送作业(这样我可以在早自习后昏昏欲睡的课间结实睡一觉),我非常感激他,但毕竟我是个正经挂牌的课代表,经常不跑办公室还是说不过去的。于是我委婉地向叶先生建议了一下,暗示他以后不用帮我们了,作业再多我们两个人送得过来。当时叶先生的表情,怎么说呢,非常微妙,似乎是想说什么但是没说出来。

我以为这是代表着他默认同意了,万万没想到,我还是太天真了。

这以后叶先生不但变本加厉地跟着我们一起送作业,并且还跟着我们一起下午把判好的作业抱回班级,甚至检查作业判听写发作业这种日常琐事他都能承包一部分……这也就算了!最重要的是他跟黄先生的关系!更加微妙了!

或者说其实他们之间的关系其实一直都很微妙是我太迟钝了??

是这样,在我们来往班级和办公室的走廊的时候,往往都是叶先生和黄先生在说话聊天,他们两个人走得特别近也就算了,最重要的是叶先生还经常搂黄同学的腰或者捏他脸揉他头发,类似于这样等等一系列亲密的动作,甚至有一次黄先生被惹恼了(叶学神说话一向都有点嘲讽,一撩一炸就是他们),叶先生就凑过去他耳朵旁边说话哄他,那个距离……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比较恰当,反正从我的角度看他们差不多就是亲在一起了吧,冷漠脸。

朋友们!这是走廊啊!人来人往甚至有可能撞上教导主任的危险地带啊!

我脑子里只有一句话:震惊!某重点中学年级第一居然对同性同学做出这种事……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了,每天送作业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折磨,看着他们在前面卿卿我我,我在跟在后面当一个电灯泡,尽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我跟黄先生商量过,要不我辞职让他们一对夫夫怎么开心怎么来,放过我这条单身狗吧我究竟做错了森么??

黄同学义正言辞地拒绝了我……他声称自己跟某叶姓同学之间没有任何瓜葛。

你骗鬼吧!!鬼都不信好不好!!!

受不了了我觉得我的怒火无处发泄!我每天跟在他们身后的尴尬值真的达到了顶峰!我只能装作看风景来掩盖我的尴尬和绝望!

当然了这还是在送作业的路上,平时他俩在班里更过分的事情又不是没做过我们本来是应该习惯了的……我还能说什么!顺便一提他俩学习成绩都很好,我们学校数一数二的那种。有一次语文课辩论什么东西来着,他俩组队舌战群儒最后成功说服了全班,完胜。

唉这世界上为什么有这种人,长得帅学习好还有对象,我根本不想跟他们有过多的交往……!!

好的这次吐槽到这里先结束了吧,如果能被翻牌的话我想求助一下广大网友我究竟该不该辞职?或者换一种说法,我究竟适不适合学习??

我觉得我迟早要瞎了。

 

热门评论:

别上学了吧,这个班已经没有你的容身之处了。(666赞同)

旁友你这文不对题啊,抱着调解同事间关系的想法进来我却被洒了一脸狗粮??(1314赞同)

我觉得这个叶先生有点苏,他有没有亲生兄弟什么的?想嫁……(529赞同)

回复评论:叶学神:很好,女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po主你要不还是……辞职吧,我觉得这件事跟叶先生说比较有用,没准他就答应了呢?(810赞同)

预测一下po主下回吐槽的题目:班上一对课代表疯狂不要脸地撒狗粮怎么办??

回复评论: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烧死吧。

END


【叶黄归档】荣耀与你都容我沉溺

评论(9)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