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第九百九十九封粉丝来信

庆祝一下高考结束!于是又翻了一篇旧文出来混更!


字数:2683


黄少天从洗手间回来的时候,刚坐下旁边的郑轩就给他指了指电脑屏幕的右下角:“黄少,刚屏幕亮了,好像有你邮件。”

还不到训练时间,黄少天晃了几下鼠标,果然看到显示栏里邮件的标志一闪一闪的。

这是黄少天的私人邮箱,平时战队有任务都是通过喻文州直接下达,职业选手之间的交流也全靠qq微信支撑,鲜少有人会发邮件。

即使有,也往往都是广告,还是非常拙劣的那种,让人根本没有想点开的欲望。

但郑轩觉得黄少天不对劲儿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具体就能从黄少天频繁使用邮箱这一点看出几分端倪来。有什么话不能聊天直接说,偏要来来回回发邮件?那绝对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啊!

再看黄少天那边,他已经熟门熟路地点开了邮箱,注意到郑轩的探究的目光后,他还作势挡了挡,“干嘛啊干嘛啊,居然趁我不注意偷窥我,郑轩你是不是暗恋我??”

郑轩一脸诚恳:“别妄想了黄少,我品位还没到这种程度。”

看着黄少天着心虚慌张的表情,没点什么事儿他都不信。

郑轩思索了一下如何开口,最后斟酌了许久,还是开门见山道:“黄少,你是不是背着我们有对象了?”

“这是什么话我有对象还需要背着你们吗太看得起自己了吧……”黄少天专注地在看来信,压根没留心自己说了什么,满脑子都是怎么回复邮件。

“咳。”

喻文州一声欲言又止的咳嗽阻止了郑轩想要继续问下去的冲动,同时也把黄少天的意识拉了回来:“怎么了队长?到训练时间了吗不会吧,我这才显示七点二十七啊还有三分钟呢,咦难道是我电脑时间延迟了吗,郑轩我看看你的……”

“咳,少天。”喻文州迎着训练室里所有队员痛苦的眼神,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你刚才说的是真的吗?”

“我刚才说什么了?”黄少天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像是努力回想了半天最终一无所获,只能含糊过去,“哦哦,是真的,真的啊我说的话有什么是假的!我靠就剩一分钟了,等下我回复完这封邮件就开始训练!”

黄少天并没有意识到所有人的眼神忽然怪异是因为什么,以至于当他一小时后拿着纸杯去饮水机那儿倒水顺手刷了一下微博的时候,被热门话题震惊了一下。

什么叫#联盟剑圣公布恋情#?他没想错的话联盟好像只有他的夜雨声烦被称为剑圣吧??

他什么时候公布恋情了啊靠,总不至于他暗恋叶修的那点事到现在已经人尽皆知了??

 

黄少天花了一点时间来搞明白发生了什么,等到意识到一切都是一场乌龙的时候,热门话题的热度已经到了第一位,这个时候解释反而显得欲盖弥彰。

“不如少天你顺水推舟一下吧?”喻文州提出了一个相对来说还算可以接受的理论,“我记得你好像是有个喜欢的人,趁着这次机会表白一下试试?”

徐景熙表示附议,“是啊黄少,要是真成了直接公开,被拒绝了再对外澄清也不迟嘛!一举两得,我赞同队长!”

卢瀚文看热闹看得在兴头上,也嚷嚷道:“我也赞同队长!黄少上吧不要怕!”

黄少天艰难地看着自己的队友们,沉默了一下才说:“我要是真的告白成功,可能就不是公开那么简单了。”

应该还得顺带出个柜。

无所事事的几个人正围坐在一起商量对策,李远注意到了黄少天的电脑,伸手指了指:“黄少天,你电脑……”

“怎么了?他电脑不一直是一叶之秋吗,这有什么奇怪的。”郑轩瞟了一眼,不以为然道。

李远无奈地解释道,“没,我是说,刚才有一封邮件。”

“说起来这事儿,黄少你还没解释呢,你究竟天天跟谁发邮件啊?肯定不是工作上的事儿吧!”

“呃……”黄少天扭过头去看电脑,“这个说来话长啊,队长应该知道,你们问他问他,别围在我这儿了,个人隐私啊个人隐私。”

喻文州了然,解释道:“其实没什么,就是少天的一个忠实粉丝,从他还在青训营没出道前就特别喜欢他,经常去蓝雨官方留言刷存在感,还经常跟少天互动的。”

“然后黄少就把私人邮箱发他了?”徐景熙不敢置信。

“其实准确来讲,”喻文州张了张口,像是想要说点什么为自家副队辩护,可惜黄少天的所作所为实在太实诚了,于是他只好承认说:“……对,就是这样。”

“这么长时间,那现在肯定写了不少了吧?多少封了啊黄少?”

黄少天退出到收件箱里看,念了出来,“哎997封了,马上要突破一千大关了。说起来什么时候这么多的?我怎么压根没意识到。”

宋晓感慨道,“啧啧啧,我说黄少你也太没有一个身为职业选手的自觉了吧,个人隐私都随随便便给粉丝透露!”

“没有!这根本不是随随便便!”黄少天竭力反驳,“他是……他是嘉世的好不好!”

这就解释得通了,黄少天的偶像是嘉世那位斗神叶秋的事儿全联盟都知道,跟一个在嘉世工作的蓝雨死忠粉保持联系也没什么说不过去的……等等,在嘉世的蓝雨死忠粉?这话怎么听起来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郑轩扯了扯嘴角,预言说:“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瞟了一眼电脑屏幕,“我觉得你的预言好像快要实现了。”

一秒钟后,黄少天的一声“我靠”响彻了蓝雨训练部,他指着电脑屏幕惊慌失措:

“他他他他看到那个微博了!他还问我什么时候有对象的,这我怎么回答啊?该不会叶秋也知道了吧!完了完了我的形象!全毁了!”

徐景熙偷偷跟李远说:“他担心的居然是这个。”

李远赞同:“黄少天居然觉得自己还有形象这种东西。”

“所以这个粉丝是在嘉世工作的蓝雨粉?还会经常告诉你有关叶秋的动态?”郑轩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对,“我记得叶神挺神秘一人吧,苏沐橙都未必有这么熟悉他。”

黄少天义正词严:“我觉得目前更重要的是怎么回复这封邮件,这有可能关系到我在叶秋心中的地位。”

“不用担心了,”徐景熙宽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在叶秋心里根本没有地位。”

在黄少天骂出声之前,又一条邮件被发了过来,还是同一个发件人。

黄少天这回直接吓得结巴了,“不是吧他他他他跟我表白了!!”

“谁啊??”这变故来得有点太过迅速了,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

“……叶秋。”黄少天盯着自己的电脑沉默着,挤了两个字出来。

“不是吧,他说自己是叶秋就是啊?”郑轩狐疑,一行人凑过来趴在电脑前看,像是怕自家副队上什么当似的。

于是在众人的注目礼之下,显示栏里的小企鹅开始一闪一闪,显示的发消息人正是叶秋。

打脸总是来得猝不及防。

蓝雨队员识相地立刻撤离战场,留下黄少天一个人对着叶秋的聊天框表情微妙,然后咬牙切齿地开始疯狂打字:“靠靠靠靠你喜欢我你为什么不早说!我还苦哈哈地暗恋你这么长时间,而且你明明早就知道,居然到现在都给我发了将近一千封邮件才表白,有意思吗叶秋!!”

不过好像九百九十九……也算是一种表白方式?

 

“你们猜猜看一会儿微博头条是什么?”徐景熙问道。

“#联盟剑圣宣布出柜#。”李远不忍直视。

“#斗神剑圣公布恋情#。”宋晓愁眉苦脸。

“#蓝宇和尚庙万年诅咒#。”郑轩心如死灰。

只有喻文州一个人早已经看透了一切,十分冷静地提醒道:“各位,今天的训练你们好像还没有做。”


END


荣耀与你都容我沉溺

评论(14)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