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相性五十问

我宝 @叶黄_则落而为尘 想画的,顺便拿来混更!

1 请问您的名字?
叶修。
黄少天。

2 年龄是?
27岁,快退役的年龄了。
我才24,还年轻哈哈哈哈!!

3 性别是?
男。
当然是男啊这个有什么可问的啊??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呃……我比较随意吧,对很多东西都不太关心的。还有,说话好像有点过于直白。
世界上所有褒义词都不足以形容本剑圣的机智帅气犀利可爱!

5 对方的性格?
很吵。小朋友咋咋呼呼的,其实想得比谁都多,很讲义气。是优秀的机会主义者。
总是一副不修边幅懒懒散散的样子!跟他一起出门超丢人的好不好!!眼里只有荣耀的家伙,对自己热爱在意的东西总是格外认真。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第一赛季,老魏带自己的宝贝徒弟来嘉世给我看。
第一赛季啊!在嘉世我找老叶pk,那个臭不要脸的居然一点情面都不留!第一场我只撑了三十秒啊三十秒!!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小屁孩一个,嫩着呢。
抓住那个脸T打死他!!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活泼,一撩就炸,跟个小太阳似的。
不易察觉的温柔,嘿嘿嘿。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少天,话少一……
老叶你给我闭嘴!你先把烟戒了再说!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挺好的,别那么吵就更好了。
当然特别好啊!!老叶我给你一秒钟用来收回你的第二句话不然今晚你就等着睡沙发吧哈哈哈哈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少天。
老叶!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这样就挺好,就是显得哥有点老。
很好很好,上次老叶不知道怎么回事学我妈喊我阿天,恶心得我像是吃了二斤秋葵一样,呕!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柯基吧,或者没什么攻击力的小狮子。
唔……老叶就是老叶啦,没什么和他特别像的动物啊。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粉丝周边?叶黄本?要不干脆剑圣大大来兴欣过个夜好了?
…………我送的比较正常,大概就是袖口领带一类的吧。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我比较想要叶黄本。
死心吧老叶我是不会送你这个的!我的话,比较想养狗啊,想要柯基吧哈哈哈。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没有,少天很好。
退役了不告诉我这件事!很生气,非常生气,到现在我都想把嘉世打得满地找牙!!

17 您的毛病是?
烟瘾有点大。
我觉得话唠不算毛病你觉得呢?

18 对方的毛病是?
我觉得没有。
我也觉得没有……什么大毛病。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总是半夜蹬开被子然后感冒。
不要总一个人硬抗着啊,老叶这个人简直像是英雄主义泛滥一样。让我帮你分担一下会死吗会吗会吗??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他不喜欢我抽烟,买了一堆戒烟糖给我放手边,还天天督促老板娘监督我。
老叶嫌我傻,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都做了。
等等,什么是不该做的??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没正式约会过。
一定要说的话,网吧打副本那次算不算?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好像不太好。
有点沉重,还是很生气这家伙不声不响退役了还那么久不联系我!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还是朋友,我单方面心怀不轨。
严格来讲应该是双方面,咳咳咳。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网吧……?
不是吧老叶你居然管那个叫约会!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榨菜火腿泡面pk一天
这个嘛,肯定要提前准备礼物啊,有创意的那种!还有就是提前订好机票啦,还要记得连环信息轰炸老叶记得来接我订餐馆什么的!还有我希望叶修同志指的pk不是某种床上运动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我啊,要等这小朋友开窍得猴年马月啊
呃,其实是一起吧!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再糟糕的时候想到他都会心情好起来。只要他想,只要我能。
大概是遇到他之后开始有点相信永远这个词了吧哈哈哈!我永远喜欢你啊老叶!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我爱他。
我当然爱他了!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跟我装傻的时候。
他问我要“十块上网费”的时候。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我相信他,也会尊重他的选择。
我也是。爱是自由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理智上可以,情感上就算了
当然不原谅了啊混蛋!!!!你试试看!!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先找个网吧
在职业选手群里疯狂吐槽他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嗯,脸红扑扑的,眼里有水汽,跟我说“还想要”……
过过过!!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吻他的时候。
他一直用那种看野图boss的眼神看着我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一起做饭的时候吧,看着少天系围裙做饭炸厨房特别好玩哈哈哈哈
晚上躺在一张床上睡觉的时候,老叶晚上总是帮我掖被子。这种时候就会有种很清晰的感觉,他是我的。

39 曾经吵架么?
吵啊。
怎么可能不吵……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印象中没什么大吵,都是些小打小闹。
最严重的是有一次我跟队友出去party,玩很晚才回家,当时手机没电关机了就忘记跟老叶说了……而且还是同性队友送我回去的。

41 之后如何和好?
少天大大当晚十分卖力
真男人床上解决一切问题。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希望。也希望我能早点遇见他
好啊!最好能开个挂什么的让我分分钟完虐他!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晚上疲惫地走出训练室看到他拖着行李箱在等我的时候
老叶有天突发奇想给我做早饭,结果蛋没煎熟牛奶放太久酸了面包放桌上太久已经干了…………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这个不太好答啊,主要还是在生活细节方面吧,我个人觉得爱需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
我的话就是跟他一起做很多很多事到很久很久啊,顺便微博秀秀恩爱也就差不多了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可能是有一天他终于不再热衷于跟我pk的时候??
很多时候!!老叶抢我们蓝溪阁boss还骗我说没有的时候!!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雏菊或者向日葵吧,温暖又活泼的感觉。
(查完了花语大全的某剑圣)那个,风……风信子?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我经常抢蓝溪阁的boss这事算吗?
不算!你好几次都当着我的面抢的!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之前是因为担心他不喜欢我吧,现在没有了
老叶家实在太有钱了……开玩笑的哈哈哈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公开的,少天大大嚷着要微博公布
喂喂!我怎么记得公开的提议是某人提出来的呢!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哥觉得可以
用我小粉丝的话说,叶黄一万年哈哈哈!

END

主持人是我哈哈哈哈!!相性好难写啊感觉ooc到天际!

【叶黄归档】荣耀与你都容我沉溺


我可能要沦落成段子手了!

评论(15)
热度(244)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