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你见过哪些终其一生的暗恋?

良心发现把上周摸的鱼拖出来补个he强行混更………

字数:2767

你见过哪些终其一生的暗恋? 

 

关注者 4,762

被浏览 529,810

99条评论

1314个回答

沐雨橙风

认证美妆博主/游戏博主

3,646 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虽然并不知道这种问题为什么要邀请一个游戏博主,不过我还是来讲讲我的朋友Y的事吧。终其一生谈不上,不过他的确喜欢那个人很久很久了。

Y是男生,我要讲的另一个故事的主人公H也是。预警到此为止,怀偏见的朋友现在还有机会退出。

 

从头讲起吧,一直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有个早逝的哥哥,Y和他是很好的朋友。哥哥去世后,Y也一直把我当妹妹看待,他是很好很好的人,温柔,负责,但对自己从来都不怎么上心,一日三餐全靠泡面榨菜。

Y是一个标准的宅男,所以在我听说他谈恋爱后,惊讶的程度根本无法描述。不知道该怎么讲呢,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心里只有打电竞游戏的人,充其量到了年纪迫于压力相亲给我找个嫂子,结婚生子安安稳稳地度过一生,当然更大的可能是他直接跟游戏过一辈子了。

忘了说,Y和H都是电竞职业选手,闲下来的时候也做做游戏主播,不过说到底还是娱乐性质。他俩在电竞圈很有名的,希望不要被大家认出来哈哈。

跟Y谈恋爱的人,不对,更准确的说应该是Y暗恋的人就是H。我之前从来不知道原来一个人可以这样喜欢另一个人,也更不知道一向对一切都很有把握的Y居然还有这样的一面。

他俩都算是互相关注很久了吧,也认识,但不太熟,连对方的好友都没有。那个时候Y可能就开始喜欢H了,因为他几年前无意间跟我提过一句,说有个玩剑客的小家伙挺有意思的,估计以后会成为很强劲的对手。Y的预感还是挺准的,因为H的确很厉害,他俩pk的时候胜率已经从三七慢慢变成五五了。去年年底的时候,很多主播都在玩“这一年对主播的印象”,我记得我和几个朋友都有发这个微博。

Y就是在H这样的微博下面跟他认识的,他评论了几句,象征性地夸了夸(我估计是真情实感,不过Y的嘲讽在圈里面是出了名的),果不其然H就炸了,爆手速回了他好大一串,俩人这才算是正式认识,还在私信里交换了QQ号。

这以后不久我就开始总看见他们一起打副本了,还总约jjc,俩人在讨论组里一唱一和跟对口相声似的。那时候H发微博,Y还会很幼稚地在底下抢首杀,有时候没抢到他还会怂恿H把首杀的评论删掉。

H当然是非常严肃地拒绝了他,但在直播的时候还很当回事儿地拿出来说,说高龄选手Y的手速日益退化,嘱咐粉丝们对他友好一点。

都发展成这个样子了,我估摸着应该快成了,毕竟他们俩对对方是真的很好也很特殊,主播群里大家都哈哈哈着开他们的玩笑好多次。我挑有空的时候问Y说,你跟H怎么样了?

前面说了,从小到大Y都是那种对所有事很有把握成竹在胸的人,我觉得按照他的情商,追一个H基本不是什么问题,更何况是这种明显H也有点意思的情况下。

但是Y告诉我,几乎每次下副本都是他主动约的,打听H什么时候发微博也是他主动的。他俩在小窗里怼来怼去感情很好玩得很开心,在微博评论底下也有互动。但H几乎从不主动。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后来,去年圣诞节的时候,联盟委托我做活动策划,活动主题是邀请这帮主播们剪个合辑,给粉丝做新年福利。群里一群单声狗和组了cp的主播们秀恩爱吃狗粮,我看到Y和H也混在其中哀嚎。

说到组cp,在圈里算是很普遍的吧,基本上都是关系好或者人气高的男女主播凑个对,平时秀个恩爱,有点绑定的意思。大部分情况下都不是真的,走个形式赚热度而已。

这是个挺好的机会,Y也没放过这个机会,去小窗里跟H提了,问他有没有兴趣跟自己组个cp玩。还是那句话,我真没想到Y居然这样主动……居然有这样难以描述的一面。他一定是真的很喜欢H。

H欣然应允。这是我意料之内的。

意料之外的也有,把狗粮洒遍大江南北的不是平时很话唠的H,而是一向嘲讽不太积极的Y。我觉得哪里不太对,可能他俩对cp的定义不太一样……但Y还是很高兴,高兴得让我有些心疼他。但我没有办法说出自己的猜测,我不能。

 跨年那晚Y写了一条很长的微博用来向H表白,但须知在网络的虚拟空间中说什么都可以被当做玩笑。他艾特了H,对方也在评论里哈哈哈哈哈完了噼里啪啦打了段话表达爱意。然后就再没有后续了。

可这明明就不是真正的爱。这像极了一场演出,Y沉浸其中,H配合演出。

 再后来的事情我不太想回忆,并非所有人都接受同性之间的感情,也并非所有人都选择对这种营销模式视而不见。那件事由几个粉丝引起,闹得很大,评论区撕得天昏地暗。

后来为了避免不良影响再一步扩大,H终于提出了做回朋友。其实他们始终都只是朋友而已,变的只是那个可有可无的名分。

Y也欣然应允。他后来跟我了起这件事时,十分之平静无澜。

他能理解H,毕竟H对于这件事的定义始终只在于网络上的组个cp“玩”,既能带动粉丝情绪为公司增加可观效益,又是跟自己熟悉的人,本来就没有建立在任何感情基础上。现在出了问题提出解绑,再理所应当不过。
但我无法理解Y,他明明是那样喜欢H。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他们依然是朋友,都很忙。有空的时候会尬聊几句,大多时候H都没空。其实有时候话唠也不能掩盖冷漠,这是真的。

但还有很多事情我知道的,比如说Y价值几位数的钢笔上刻着的YH,比如说在那个活动结束后,主办方给参与的主播寄纪念品时需要某宝,我看到Y的名字是,莫笑雨声烦。

不是终其一生的暗恋,我也希望不要终其一生最好。

有想到什么再补充。

------------------------5.29更新------------------------------

看到评论里好像有朋友猜出来他俩是谁了,虽然是意料之中但还是请大家不要声张。写这篇回答是经过Y的同意的,但不希望打扰到H的。
今天是Y的生日,我拉着他还有几个朋友在外面庆祝,H也来了。他俩挨着坐的,聊得很开心。
Y还是老样子,在座的可能除了H以外没有人会读不懂他的眼神,温柔的,深情的,专注的,带着笑意。
他总是这样看他。在很多很多时候。
或许H其实看得懂,他只是装作不懂而已,用嬉笑和嘴炮来掩盖真相。
这次更新其实是我私心觉得他俩有点进展了,因为Y跟队友聊天的时候无意间透露自己有喜欢的对象的时候,我看到H明显愣了一下,表情一瞬间有点复杂。
Y没看到。

后来结束后Y好像和H吃甜点去了,我看到H发微博了,还是一如既往很跳脱的语气。
不知道有没有一起看电影。

---------------------8.10更新----------------------
谢谢大家的赞……随手答的,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在关注。
想必大家已经看到H公开恋情的微博了,是的,他跟Y在一起了。他们的公司XX和LY不久之后也会有合作。
Y现在在我旁边,他说他想答剩下的哈哈,那我把键盘让给他了。

我是Y。
组cp是因为都心怀不轨,每次被我叫去打本是因为不好意思,没有到处秀恩爱是担心会错意,提出做回朋友是怕影响到我。还有很多很多,他说都是因为对关系不确定,怕自己越了界招我烦。
实在无法理解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傻的人……全荣耀除了他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他了。
这家伙还是因为知道我有喜欢的人后实在憋不住才过来跟我告的白,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了,平时打游戏操作挺犀利的,怎么在这方面这么迟钝。怎么可能为了公司效益乱组cp,哥像那么没底线的人吗?
总之,谢谢大家,我跟H在一起了。

END

评论(20)
热度(4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