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首先迟到地贺喜vv女神完结《绝处逢生》!!这是答应给您的(并不长的)长评!这篇文从去年十月一路追到现在,我先表演一个原地爆炸给大家!我喜欢vv女神一万年!!

咳,接下来我收敛一点……
故事开篇于世界末日,在丧尸潮爆发后的小超市里,黄少天与叶修相遇,却也是重逢。故事一路跌宕起伏,很难讲他们的感情究竟是在什么时候有了实质性的变化,或许是初始时叶修发出“第二个原因就是我看上你了,要不要考虑一下加入我们?”的邀请时,或许是在发觉对方被咬时不顾一切的亲吻和热泪,或许是在物资匮乏的情况下一盒特意加热过的热牛奶和深夜里特意带来又给对方披上的厚外套,亦或许早在若干年前黄少天成为那个唯一与红队一号结盟的人的时候。
但他们把对方当做队友、朋友、知己甚至恋人,这一切都是如此自然而然又水到渠成的事情,就像是无论在哪个世界,他们本该如此,本该就这样成为彼此的依靠与软肋。
叶修对黄少天的温柔和细心都包裹在他所向披靡的强大之下,他用嘲讽和玩笑的语气加以掩饰,但喜欢一个人的心却是永远都无法掩藏的。他是肩抗重任心怀家国的勇士,正如女神所写,“灾难降临人世,英雄立于世间”。于是在丧尸潮刚刚爆发的时候,他义无反顾地注射了效果未知的疫苗,带领兴欣完成自己身为队长的责任与义务。他说,“我领情都来不及,何必拒人千里之外。”,这是vv笔下叶修的人情味所在,因为他是这样一个耀眼又强大的人。但同时,他也是愿付出一切为保护所爱之人的英雄,他的每一个与黄少天相关的细节都温柔又绵长。
黄少天对感情实在是太迟钝了,这当中或许包含着几分对叶修的不确定和迟疑,但他们总是习惯性地在战场上把后背和自己都托付给对方。女神这里写少天发觉自己的感情的描写,简直太美好了,冰山、南国和惊鸿一瞥,都是能让人有岁月静好的感觉的词,能写出这样柔软又温暖的感情的您一定是神仙吧!!对不起我又跑题了……我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吹v狂魔。说回黄少天,他是一个锋利果断却又温柔的人。在面对叶修时,他所有的小心思和担忧都显得温情而可爱。他这样重感情,珍视与队友、与喜欢的人相伴的每时每刻。他和叶修身怀一颗赤诚之心,笃定,坚毅并且忠诚。
他们是最好的搭档,更是彼此相伴一生的爱人。
然后想再讲讲兴欣战队和轩哥。感觉是因为vv才对轩哥的好感度刷了这么高,他真的好可爱哈哈,战队和队员之间的互动温馨也很有趣,把一篇末世丧尸设定的文都变得这么暖。他们之间毫无保留的信任和很多对话都让人觉得感动又很有意思,您一定也是个非常温柔又有趣的人,才能写出来这样的故事和这样的叶黄!!女神的每篇文都是这种感觉,您怎么这么好呜呜呜!!
文章的结尾有点意外又很感慨,本来以为他们在一起还会秀个一两章恩爱来着。不过想想他俩真的是时时刻刻都在秀了,叶黄的好够我磕一万年。结局跟vv的简介有点异曲同工之妙,“而凛冬过尽,阳春来临”。天光趋暖,瑞雪初至,他和他的少年,还有拥抱的温度。
是相逢,更是心的重逢。
他和他的未来才刚刚开始,在这个崭新而又盈满了光亮的世界里。

以及您真的好辛苦,写这篇文一定查了特别多资料吧,感觉所有的剧情发展和情节都十分合理流畅。还有您说的“希望永在前方”,跟结局一对照真的非常感慨和震撼,就像是旭日东升普照万里,百川归海。

太激动了词穷又没有什么逻辑,我也写不出女神原文万分之一的好,说是长评结果只写了这么一点,希望您不要嫌弃QAQQ
最重要的事情还是,永远喜欢您求您快出本吧!!我一定买爆!!
最后悄悄艾特一下女神 @Vermiss

评论(16)
热度(54)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