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吐槽】十五区圣诞活动那个元素法师和剑客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提前祝大嘎圣诞快乐!


今天我是来表演花式表白的,谢谢各位捧场!亮点全在名字2333

字数:4319

如题,就问问有人知道吗?我跟亲友一脸懵逼啊第二天被团灭!

1L 我喜欢阿影

 

哈哈哈哈哈你别说了我亲眼目睹整个百人团被团灭我想笑

2L 手持那个鱼的就是omega蛋丁

昨天那个操作真的是太强了!我怀疑是不是职业选手啊?

3L 我影全世界第一好

圣诞节活动的奖励也用不到吧,他们就抢着玩玩?太惨无人道了吧!

4L so太日更一万八

一脸迷茫地看着你们,在说什么啊?十五区最近有非常厉害的元素法师出现吗?

5L 我好喜欢阿影

同问发生了什么?感觉好像出了什么大事儿的样子hhhh

6L 其实我就是来秀恩爱的

有没有昨天知道内情的朋友啊??求叙述!

7L 我就是喜欢她

我我我!我知道!(举手)

8L 心晴之后

灯光师,灯光师看这里!让我们为这位热心网友激情鼓掌!

9L 萧萧

是这样,大家都知道圣诞节荣耀推出的那个双人组队射杀麋鹿的活动吧?射杀后可以拿到麋鹿拉着的礼物,还可以抢其他玩家的战利品。总而言之是继承了荣耀官方一如既往的风格,非常坑就对了,而且差不多就是高手的碾压……非常残忍。

10L 心晴之后

昨天被抢得体无完肤的我,对于官方这种行为已经习以为常了

11L 月尘

回想起了第十区圣诞小偷被君莫笑统治的恐惧。

12L 银子君

哈哈哈楼上记得这个的得是多老的玩家啊,死忠叶粉不算!

13L 中国移动凑表脸

双人组队……?那肯定是要求性别的吧

14L 明月无限

是的,账号卡必须异性号,一个男号一个女号。

15L 心晴之后

荣耀官方:拒绝搅基,从我做起【冷漠脸】

16L 我好喜欢阿影啊

所以那位热心网友呢?这什么手速啊,没有单身过吗??

17L 阿酒

这个活动有多久的时限啊?现在还来得及吗?(枪毙楼上

18L so太日更一万八

两天,昨天已经结束了,楼上不要想了。(枪毙楼上的楼上

19L 我影全世界第一好

回来了!!我前天,也就是活动的第一天吧,跟亲友组了个队,本来一开始还挺顺利。而且不是我说,我们这边虽然都是妹子,但实力绝对不算很差!结果后来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一个元素法师和剑客,级别都没有我们高,我们几个就根本没有在意。结果没想到这俩特不讲理啊!上来就直接暴打我们,我们五个人,被两个级数都没我们高的人团灭了!!天理何在!

20L 心晴之后

我记得他们……我也让爆得生无可恋……

21L 宇宙第一初恋

想起了我的橙武,离开我一天了,想它。

22L 我就是喜欢她

心疼楼上你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这个居然会掉装备吗??

23L 其实我就是来秀恩爱的

会的……幸好我们都是没有银武的普通玩家。

24L 青铜门的执念

这两个是新人吗?2v5还有等级压制居然都这么厉害

25L 阿影是我的

基本可以目测出来是职业选手了……

26L 萧萧

其实材料虽然对他们本人没什么用,但是对他们战队的工会应该还是很有好处的吧[盲目分析.JPG]

27L 无风之明月

楼上说的有理!现在可以确定绝对不是普通玩家了,让我们敬请期待从来没有单身过的热心网友继续发言

28L 甜甜圈的洞

我手速怎么了为什么要嘲笑我?单身二十年的手速不容置疑!

我接着讲哈,然后我和亲友当然非常不服了,我们中有人还被爆了装备,我们就决定第二天拉个团去爆他俩装备,就算拿不回来自己的也可以出口恶气!没想到他俩居然招惹了那么多人哈哈哈哈哈,最后真的凑成了百人团……

29L 心晴之后

能同时招惹这么多人也是一种实力了

30L 我就是喜欢阿影

佩服这两位,作死的勇气可嘉

31L MABEL

论联盟里有哪位作死到这种境界,并且手速感人??

32L 青铜门的执念

卢瀚文和微草的刘小别……??

33L 阿影超可爱

楼上别闹,新生代忙着训练怎么有可能。再说了我药庙合作……画面感人,不敢想象。

34L  爱她一辈子

净化荧屏,世界和平。

35L 阿酒

说什么呢,药庙一家亲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头顶青花鱼

楼上摸摸你的良心,它还在吗,痛吗

37L 我影全世界第一好

大家居然聊了这么多……我原本只是想来吐槽一下的哈哈哈,那个百人团我也在!!最后……说多了都是泪,回想起了当年叶神和黄少第十区的空知林虐菜,大概也就是这个景象了吧……。同时感谢热心网友的叙述!我现在已经不是很气了,感觉操作真的是两位大神,没准冥冥之中我已经跟某位职业选手交过手了呢

38L 楼主 我喜欢阿影

 

楼主真是看得开……

39L 透明人间

这么想想其实也没毛病……不过楼主提起来的叶神和黄少,嗯,引人深思

40L 银子君

诸位,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41L 我爱学习

我好像也突然明白了什么,这两位满足以上所有条件啊,刚退役,状态好,手速超群,而且他俩关系圈内也不是秘密了

42L 北有九年

这么想好像还真的有可能啊?

43L 数学使我快乐

感觉事情好像朝着另一个不可描述的方向去了,难道这个帖子的本质其实是818?

44L MABEL

大家别激动。现在基本上什么都判断不出来呢,虽说有个剑客,但是元素法师并不眼熟啊

45L  无风之明月

醒醒!你叶神24职业精通啊!这都忘了还怎么当叶厨

46L 惊奇

大家好热心网友我又回来了,我继续说啊!我们这些天商量了一下,感觉那个剑客很厉害,但是元素法师有点水,女号,估计是个妹子。我们第二天就打算从元素法师身上下手,结果万万没想到,第二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个剑客的招数忽然特别犀利,元素法师也跟着变得强了很多,我们都怀疑换了人……结果就是,我们团灭了,又掉了几件装备,并且活动也结束了。

好奇的各位可以去看十五区榜首,那两位就是了(。)不过他们好像刷完任务就走了,再也没登过,好友申请一个都没过……

47L 心晴之后

这个描述让我不由地yy了很多,试问联盟里面出招犀利的剑客,还有谁……??

48L 我影全世界第一好

假装是小卢?

49L 透明人间

别了吧楼上,你自己都不相信好不好!说起来有点微妙啊,如果真的是黄少的话应该满屏文字泡才对,很有辨识度的啊

50L 小安

上面的你究竟是粉还是黑!不过我也是百人团中的一个,我觉得对面是开语音的,然后元素法师发了一句话,好像是“别吵”之类的……并且,明显感觉前后两天操作者不同!出招风格完全不同!第二天那个打法,嗯,跟黄少有一拼。

51L Beta不识

朋友们!!如果这还不算爱!

52L 萧萧

那我基本可以脑补出来了!大概就是第一天叶神用剑客黄少用元素,导致元素操作有点水。然后第二天两个人换了个角色玩,这样就能解释为什么第二天剑客画风突变并且手法非常像蓝雨的某位了!

53L 双炽

楼上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细思极恐

54L 头顶青花鱼

这么看的确没错啊,叶神职业精通666,我天当然是擅长剑客了

55L 其实我就是来秀恩爱的

叶黄党忽然感觉到了一丝丝慰藉……

56L 阿酒

楼上什么反应速度,你叶黄结婚的时候还没甜够吗,现在才感到慰藉啊23333

57L 叶黄一万年

主要是他们太低调了,根本找不到糖嗑啊!我现在还是有种不真实感,真的是他俩啊?没准碰巧是其他职业选手呢

58L 阿影好可爱

咦,这里是个路人,才发现这个帖子里的大家居然都不知道吗??

59L  Soleil

知道什么???

60L 爱她一辈子

看起来你好像知道点什么内情?

61L 我影怎么这么可爱

是这样,大家都知道活动奖励里包括一枚戒指吧?官方称如果能集齐两枚,在中心广场的那棵圣诞树下交换物品,世界里就会有这两个人永世不分离契约的公告。当时大家都在吐槽不可能的,因为两枚戒指就必须要两天都保持榜首,奖励日结,才能拿得到。

62L  Soleil

这么夸张的吗?

63L 阿影是我的

我已经懂了什么了……所以榜上前两位他们……

64L 恭喜您捕捉到一只白露喵

是的,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在圣诞节那天奖励刚结算完的时候,系统公告里弹出了那条喜结良缘的消息,世界就炸了,都觉得他们是为了结婚才虐菜……

65L  Soleil

虐菜嘛,大神的自由是不是……(心虚

66L 我影怎么这么可爱

试问联盟唯一一对已经结婚的职业选手是哪位呢??

67L 我就是喜欢她

让我们大声地说出他们的名字!

68L 透明人间

叶修!!

69L 小安

黄少天!!

70L 苏若。

叶黄大法好!!

71L 北雪以宁

我喜欢他们一万年!!

72L 尘缘不散

哈哈哈哈哈听说这个帖子前来围观

73L 百花缭乱

感谢苏妹子友情提供链接!看了一场好戏

74L 海无量

我靠你们怎么也来了,刚才谁在群里说没这么无聊的??

75L 夜雨声烦

哟!这不是我们正主黄少吗,有什么感慨?

76L 海无量

没什么想法!感谢支持我和老叶的cp粉爱你们啊,我回去一定多多督促老叶发发微博!必要的恩爱还是要秀的!以及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哈哈哈哈哈!!

77L 夜雨声烦

黄少你堕落了……你不是应该跳出来反驳吗??

78L 百花缭乱

反驳什么啊,老夫老妻了我们都!嘿嘿嘿试问我喜欢老叶联盟里面还有谁不知道吗??

79L 夜雨声烦

没有(黄少今天人设不对啊

80L 海无量

没有(附议楼上

81L 百花缭乱

没有(你们忘了夜雨声烦现在的操作者是谁了吗

82L 沐雨橙风

我靠,前排惊现神id!!

83L 阿影是我的

职业选手的手速也太惊人了吧……居然已经刷了这么多了!

84L 我永远喜欢她

哟苏妹子你也来了!

85L 海无量

这么一说好像真的很可疑啊!说,小卢,是不是你?

86L 百花缭乱

我有个问题,大神们,为什么第一天黄少用女号啊?

87L 骑鲸闲客

我也想问……他们真的是在为各自的战队公会刷材料吗

88L 尘缘不散

对对对还有,为什么不是队伍内部组队啊?一个蓝雨一个兴欣也太奇怪了吧!

89L 我永远喜欢阿影

黄少不说话,看来真的不是本人

90L 海无量

为什么黄少先用女号,那是全群都知道的事儿啊,毕竟他连着三场pk输了之后在群里嚎了半个小时,除了老叶没人理他哈哈哈哈哈

91L 百花缭乱

可以说是真爱了!

92L CuCu

为真爱鼓掌啪啪啪

93L 透明人间

 

火速手动艾特所有叶黄党!!

94L 惊奇

至于给公会刷材料是真的啦,然后为什么是他俩呢……嗯,我说因为他俩各自是两队的顶梁柱你们信吗??

95L 沐雨橙风

不信

96L 苏若。

不信+1

97L Bate不识

说出真相吧苏女神!!

98L 知年糕

摸摸良心女神,你自己相信吗?

99L 今天阿影画画了吗

呃……我当然不相信了!所以你们到底为什么纠结于这个问题啊,为什么是他俩一起,难道大家心里没数吗?

100L 沐雨橙风

……您说的是。

101L 夏er

忽然反应过来,为什么要纠结这件事?难道结果不是很明显吗?

102L 你们都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

是啊,好像有谁不知道那边是叶修和黄少天一样

103L 陆还

散了吧散了吧,又是叶黄,婚都结了没什么好看的

104L 反正我喜欢叶黄一万年

……

我靠这个帖子什么情况?小卢你出来,你什么时候盗我号了??
810L 夜雨声烦

敢做不敢当啊少天大大,搞得好像你是无辜的一样

811L 君莫笑

谁敢做不敢当??你昨天晚上还不是这么说的好吗?

812L 夜雨声烦

哦,哥昨天晚上在床上说什么了?

813L 君莫笑

咳咳咳咳咳咳

814L 玖谣

忽然打码大雾

815L 双炽

你昨天晚上……我靠靠靠,什么在床上!!叶修你给我说清楚,有本事竞技场pkpkpkpk走起啊!!

816L 夜雨声烦

哟,今天圣诞节啊剑圣大大,还pk也太伤感情了吧。

817L 君莫笑

……那行吧,老叶老叶圣诞快乐啊!今天晚上你睡卧xlakgjxkqwejkeikfwkjd

818L 夜雨声烦

总觉得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819L 手持蛋丁

自动脑补十万字叶黄文,现在我就去把它写出来!

820L  Soleil(就是她请大家记住她

……

一周年观光团

1309L 双炽

双花都结婚了,林方打算什么时候结??

1310L 蹲着吃狗粮

我觉得快了……感谢叶黄带起的一股电竞圈内部自产自销的风气!

1311L 谁的圆筒谁的

咦好巧!今天居然也是圣诞节!来来来祝大家圣诞快乐哈哈哈

1312L 流巨星。

圣诞快乐!不要妄想了楼上你没有叶神!

1313L 只是萌新

大家好这一楼是我的,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她 @秋田虾饺 !!是我的了请大家死心吧(。)

1314L 清明抄

 

-------------------------该帖已被锁定------------------------------

END

 【叶黄归档】荣耀与你都容我沉溺

没什么!就是一个用来表白的帖子而已TVT!请大家祝福我们蟹蟹!!

评论(45)
热度(3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