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一日

祝 @心晴之后 心晴10.10生日快乐~!感恩叶黄让我们相遇。

字数:1899

叶修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空了,他摸了一把还留着余温的地方,确定黄少天没比自己早醒多久。叶修睡了一晚的头发乱糟糟的,他从床上坐起来,听到有水声从浴室传来。

困意还是鲜明地一波又一波地涌了上来,叶修正要下床,就听到浴室的门开了,走出来的黄少天穿着浴袍,白嫩的两条大腿就露在外面,水滴从发梢滴落,在浅蓝色的浴袍上晕染开来。

浴室里的水气裹挟着黄少天的气息卷到叶修的鼻间来,他看到黄少天朝自己大大咧咧地笑了笑,“老叶你醒啦?快去洗澡啊我都被热醒了,H市什么鬼天气啊,要不是……”

黄少天坦然地迎着叶修的目光,在床边坐下,说了一半的话被叶修堵在了唇舌里。

一个浅尝辄止的吻后,叶修亲昵地蹭了蹭对方的鼻尖,“都在这儿住了几年了,现在才想起来吐槽了?”

黄少天手中用来擦头发的毛巾被叶修拿了过去,叶修将印着小狮子的毛巾盖在黄少天头上,动作娴熟地替他擦起了头发。

黄少天原本想反驳他,但是叶修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儿了,控制的力度刚刚好,指尖传达到头皮的温度也刚刚好,转头他就忘了自己刚才要说什么了。

叶修站在床边,黄少天则低头坐在床沿上,干燥的毛巾很快变得湿润了几分,直到发根都差不多干了,叶修才把毛巾挂回了浴室里。

回来的时候看到黄少天还是乖乖坐在床头,头发散在旁边,手上却多了个手机,他正抱着看得不亦乐乎。

叶修哭笑不得,只好拿了电吹风来连上电,亲手给自己的男朋友彻底吹干了。热乎乎的风在这样一个闷热的清晨吹着居然也觉得舒服,黄少天心安理得地享受着前联盟第一人的特殊服务,还跟着哼哼了两声。

叶修耳朵灵得很,立马笑道:“哟,剑圣大大还没长大呢,几个月了?”

“都说了别再叫这个了,我都退役几年了好不好,现在的剑圣可是小卢啊。”黄少天懒洋洋地说完,行动上还是没什么反应,就坐着任由对方动作。

好容易伺候完了这位爷,叶修这才去浴室洗澡,黄少天则心满意足地去厨房准备早餐。

冰箱里两个人前一晚散步回家时买的面包,再倒两杯牛奶,锅里的两颗心形煎蛋幸福地挨挤在一起。

叶修从浴室出来的时候顺手拿了一片吐司,被黄少天举着筷子敲他手背,“收拾好了吗就过来吃早饭,你头发怎么不擦干啊?”

叶修意有所指道:“哥身体素质好,不像某人,容易感冒不说,还一感冒就发烧。”

黄少天不说话了,假装并不认识这个某人是谁,一本正经地举起筷子对付自己的煎蛋。

叶修在他对面坐下来,瞟了一眼盘子里的早餐,夸赞道:“不错啊,好歹有个形状了,值得表扬!……对了,这次应该熟了吧?”

这句话像是勾起了黄少天什么不美好的回忆,他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爱吃不吃,不吃就饿着,不管。”

“这么绝情。”叶修还是没忍心对煎蛋下手,喝了口牛奶,眉头都皱在了一起,“少天儿,不是说好了以后早晨不喝牛奶吗?什么怪味儿。”

黄少天得意地挑了挑眉毛:“谁跟你说好了。我跟你说啊老叶,你这样的宅男就应该多喝牛奶,预防骨质疏松,没准还能长高点儿呢,是吧?”

叶修两根拇指比划着黄少天差自己的那两厘米,“那你可以死心了,再喝也没用。”

两个人在职业圈里摸爬滚打的时候就赚够了后半辈子的钱,每天除了打网游就是出去压马路,叶修挂着家里公司副总裁的名衔,实际每天做的就是混吃等死,至于黄少天,开始乐此不疲地研究开发新的技能点,比如说做饭,洗衣服,还有学那些高中男孩子们玩滑板打耳钉之类的。但怎么说呢,他做的饭一开始叶修是不敢吃的,洗过的衣服叶修往往得扔洗衣机里再洗一遍,至于其他的,也不知道每天摔到自己打个耳洞疼得嗷嗷叫的人是谁。

晃晃悠悠这么一天过去,黄少天深感浪费时间的罪孽之深,但躺在靠椅上又只想就这么浪费时间下去,跟叶修一起,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开心的。

“老叶,你猜猜明天是什么日子?”

叶修正在写一篇给电竞之家的稿子,闻言放下电脑,走到了黄少天身边:“什么日子啊?没印象。”

黄少天有点失望,动作幅度很大地扭头看他,“你真的不记得啊?”

叶修一脸莫名其妙:“你生日啊?”

窗外是一片灿烂的晚霞,余光照进来,黄少天觉得无比憋气:“我生日在八月啊!我靠,老叶,你变了,你连这个都不记得。”

叶修终于还是没憋住笑了出来,伸手揽住他:“知道,十周年纪念日嘛。哥请你吃顿好的?”

“不早说,原来你记得啊!”黄少天这才善罢甘休,又靠回了靠椅上。

“我听说你们蓝雨门口原先那个甜品店还开着,去不去?”

“那必须去啊!”黄少天一听,眼里一下子盛满了光亮。

那是他们初遇的地方,那时的嘉世小队长看着面前没比自己小多少的少年,举着红豆双皮奶问:“吃不吃?我请你啊。”

叶修低头看到自己手心里躺着的两枚银戒,忍不住笑着幻想起来明天小话痨看到会是什么反应。

十年风雨同舟,十年两情相悦,十年执手与共,他又怎么会不记得。

这不过是他们执手相伴的漫漫人生中,最普通不过的一日。

END

忙得有点晚,实在赶不及啦……就摸了一条短小的鱼。

明天就滚回学校啦,提前发惹嘿嘿嘿。

评论(12)
热度(3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