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很高兴遇见你

来一发婚礼paro!跪求评论啊啊啊啊啊

 
“万万想不到啊,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黄少嫁出去!”

“哈哈哈哈哈郑轩怎么说话呢,黄少听到不打死你。”

“好意思吗徐景熙明明你也笑了,信不信我回头告诉黄少啊?”

“不信!那我就告诉黄少上回是谁把他的仓鼠一屁股压死的!”

“卧槽对不起我错了!英雄别啊黄少听到得虐死我不可。”

卢瀚文远远走过来就听到郑轩和徐景熙两个人在酒店的卫生间打嘴炮,不禁感慨了一把蓝雨的前辈们有多幼稚。

“前辈,喻队叫你们过去呢,婚礼马上要开始了。”

“这么快啊?”郑轩在水龙头那儿洗完手,把水往徐景熙脸上弹完才心满意足地拿旁边的抽纸擦干手。

徐景熙被莫名其妙地弹了一脸水,也抽了一张纸擦脸,“行行行我们马上回去,小卢你辛苦了啊。”

等他俩差不多到了宴会大厅的时候,叶修和黄少天已经站在门口迎接来客了。

这场婚礼办得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只宴请了二人的父母和熟悉的近亲,然后就是联盟里的各种队友好友,包括各大战队里技术部的和网游公会会长都没有落下,难得有一次热闹的机会,大家几乎都来了。

叶修和黄少天都是一身笔挺熨帖的黑西服,里面是白衬衫和黑领带,站在一起有着说不出的协调美。此时他们两人正被众人围在中间调侃,黄少天的嘴就没停过,奋力营救叶修:

“喂我说你们一个一个都干嘛呢,来吃喝玩乐还不给份子钱你们当嫖呢?身为职业选手,要有公众形象,我现在把你们这副嘴脸挂到微博上去信不信粉丝的心碎成一地渣渣啊信不信!!”

叶修宽慰地拍拍他的肩,“行了少天儿,咱不跟他们一帮单身狗计较。爱护单身狗嘛,人人有责。”

众人纷纷鄙夷他们不要脸,一哄而散,都进了大厅。

“老徐你听见没,他俩一个‘老叶’一个‘少天儿’,啧啧啧这个称呼真是腻歪死了。”

郑轩忿忿不平地跟徐景熙小声吐槽,对方也一脸大义凛然地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坐在门口记份子钱的是张新杰和罗辑,这两个人选在某种程度上当之无愧,毕竟他们是全联盟里对数字最敏感的两个人了。

叶修牵着黄少天的手往里面走,看到记份子钱那儿一沓又一沓的红票子,忍不住跟黄少天感慨了一下:

“啧,我看你以后不用打比赛了,咱就靠收红包都能发家致富。”

黄少天鄙夷地瞟了他一眼,“拜托啊老叶你有点志向好不好?本剑圣一个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会在意这点钱?”

“成成成,那以后就靠少天大大包养哥啦。”

叶修握着黄少天的手晃了晃,两只职业选手的手十指交扣好看得很,手指修长,骨节分明。

现场到处都贴满了显眼的叶修和黄少天的名字,布置的场景不是白色就是粉色,少女得很。

门口还摆着两个叶修和黄少天的西装立牌,据说是联盟为了他俩的婚礼特意赶制的,不知道冯主席的心脏现在还好不好。

人差不多来齐了,看着一屋子熟悉的面孔,黄少天才恍然觉得自己踏上这条路已经这么久了。久到身边不再空无一人,久到有人与他执手偕老。

叶修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背,“想什么呢,马上要开始了。”

黄少天回过神来,灯光已经黑了下来。

台上的主持人开始声情并茂地念主持词:

“我走向你,需要七步,而叶修和黄少天走向彼此,却花了足足七年。”

“欢迎各位参加叶修先生和黄少天先生的婚礼。”

一道白光穿过黑暗的空气,打在了舞台上。舞台后的暗门缓缓打开,走出的是一身西装手捧一束鲜花的叶修。他本就就长得不差,再加上化妆师一番打理,没了平时那种懒洋洋的感觉,整个人一下子变得帅了不止一个度。

又一道追光灯打到舞台的另一侧,灯光跟着黄少天的步伐缓慢移动着,直到两人在舞台中心相遇。

张佳乐正在微博上实时拍摄婚礼进程,叶黄的tag已经被刷上了微博热搜榜。他没错过这个机会,放大拍了一个叶黄深情对视的照片,迅速地扔到了微博上。

然而事实上,凡是认识他俩的人都知道,这一切都是假象。

开什么玩笑,叶修和黄少天这俩打起嘴炮来没完没了的人,怎么可能这么安静?

黄少天小声嘀咕:“老叶你能不能别这么看我!好肉麻啊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了赶紧赶紧下个环节吧!”

叶修反问他:“哥这么深情,哪儿肉麻了?”

黄少天躲躲闪闪不看他眼睛:“就是你看野图boss那种眼神你知道吗!我感觉下一秒都能被你吃了……”

“哪儿敢啊,”叶修真的开始下个环节了,他慢慢地单膝跪下,摸出戒指盒子朝黄少天笑了起来,“蓝雨的妖刀这种boss,哥可舍不得打。”

这绝对是黄少天认识叶修以来,看到他笑得最正经的一次。

黄少天感觉心脏漏了一拍,连下一秒自己该做什么都不知道了,只是愣愣地盯着叶修看。

“哟,都吓呆啦?”叶修取出指环,轻轻抬起黄少天的手,套上他的无名指:“怎么样,少天儿,嫁给哥吧?”

黄少天恼羞成怒,“叶修老叶叶不修我现在深深怀疑你不是第一次结婚!你怎么这么熟练啊你难道不紧张吗?!”

“紧张啊,少天大大不信的话,要不要听听看?”叶修握住黄少天的手,放到自己的左胸处,让对方听自己的心跳。

“我靠我靠老叶你干嘛呢!这是在舞台上啊你收敛一点!”

叶修一脸无所谓,“没事,他们早就习惯了。”

至于爹妈和冯主席什么的……以后他们也总会习惯的。

“好了好了我相信我都相信!老叶我答应你了你快起来吧!”

叶修这才从地上站起来,黄少天立马扒上来拿另一枚指环,也小心翼翼地给叶修戴在了无名指上。

指环是银制的,在指环内侧刻着两人彼此的名字缩写。虽然在订婚的时候叶修也提议过钻戒,但被黄少天以“滚滚滚滚我又不是女孩子”给堵回去了。

他俩在台上这恩爱秀得爽,殊不知台下职业选手已经窃窃私语甚至想上来打死他俩了。张佳乐非常敬业地把每个细节都拍了下来,还特地录了个他俩交换戒指的小视频,在微博上高呼“这对狗男男真是辣眼睛辣眼睛”,导致叶黄tag的热搜排名还是一路往上涨眼看着就要冲进前三了。

“恭喜这对新人。”主持人大概也没见过这么能秀的,忍不住默默抹了一把汗,“请问叶修先生,您是否愿意与你身边这位黄少天先生结婚,无论今后疾病健康、贫穷富贵,一生一世直到永远吗?”

叶修温柔地盯着身侧的黄少天,好笑地发现他的耳朵垂竟然红了。

不愿意也不行啊,黄少天这小朋友实在太可爱了点,让人不由自主地就像和他一直在一起,有多久就在一起多久。

他说,“我愿意。”

主持人又转向黄少天:“请问黄少天先生,您是否愿意与你身边这位叶修先生结婚,无论今后疾病健康、贫穷富贵,一生一世直到永远吗?”

黄少天不由地去看叶修,发现对方正笑得一脸意味深长。他忿忿不平地在心底把对方痛骂了一万遍,然后举起话筒,轻轻凑过去,缓慢而坚定道:“我愿意。”

“请问叶修先生,您有什么话想对黄少天先生说吗?”

叶修没带一点儿犹豫,直接张口道:

“少天儿,我爱你,以前一直没听哥说过,这下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了,你总该满意了吧?”

主持人觉得脑仁疼,但流程又不能不进行,他又把话筒递给黄少天,“那请问黄少天先生,您有什么话想对叶修先生说吗?”

黄少天张口欲言,却觉得心里有太多太多想说的话,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再多再多的千言万语,到最后也只能成了一句——

“叶修,很高兴我能遇见你,有幸与你执手走过下一场荣耀。”

 

听说叶黄tag冲进了微博热搜前三,停留在第一的位置上,不动了。

END

参加婚礼有感……。

感谢喜欢呀。

评论(11)
热度(5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