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论坛体】汪汪立大功

摸个论坛体复健,借鉴了一些A岛的格式,颜文字是岛上传统表情,大家看个乐呵!梗源网络( ゚∀゚)

前排广告位

 字数:3897

匿名版----综合板块---No.05290810

 

Hu8Ang10 2/14 19:40

朱军,你们明白什么社会性死亡吗?原本我以为网课手滑在公屏吐槽老师已经足够社死了,直到经历了今天(;´Д`)


Yns3ws

什么,展开说说,我爱听

H4nik6

一说到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

Kw2dng1

哟,大伙儿都在呢,今天都一个人过是吧


Hu8Ang10

楼上说得好,社死真的跟今天这个日子有关(;´Д`)

原本情人节嘛,大家都应该宅家对吧!我原本想等晚点人少了再出去遛狗的,但是今天我家逆子一定要下午出门,我就只好妥协了。

刚出门的时候一切都还很正常,结果到我们经常去散步的广场的时候就开始不对劲了!大家都知道情人节嘛,小广场上又有商场又有电影院什么的,今天多的是小情侣约会。

所以就有很多人在摆摊,卖卖玫瑰花啊气球啊之类的小玩意儿。身为高贵的母单,很难不被这种浓郁的节日氛围吸引,我就凑过去看了看热闹。

但我真的没想到,我的狗,一只短腿板凳,它居然趁我不注意,飞速叼了隔壁摊上的玫瑰花掉头就跑!!

提前申明,我可不是没牵绳啊,我给它戴的是可伸缩的牵引绳。主要是我当时忙着看热闹没使劲拽绳子,这家伙直接跑到了两米开外!!然后叼着玫瑰在那边挑衅地看着我!

我:……( ゚∀。)

摊主:……( ゚∀。) 


H4nik6

短腿板凳,内涵柯基是吧,楼主记大过

Yns3ws

谢谢楼主,今日第一份爆笑有了

Kw2dng1

《情人节大家都应该宅家》

或许,你真的知道什么是情人节吗?


Hu8Ang10

朱军,整个广场的人都在看我,有一瞬间我真的很绝望(;´Д`)

太社死了!!我恨,我为什么养了这个逆子,我恨不得穿越回去把打算养狗的自己打死!

养过柯基的朋友都知道,这种狗脾气非常倔,大庭广众之下,我颜面尽失(;´Д`)

总之,在围观群众的帮助下,我努力地把逆子揪了回来,这个过程我感觉玫瑰花摊主一直在警惕地盯着我,好像怕我畏罪潜逃。

可惜逆子已经把人家的玫瑰彻底咬穿了!我含泪掏了十五块。

说到这里,情人节一支玫瑰卖15是不是有点离谱啊?物价局不管管的吗?为什么我明明没女朋友,情人节还是逃不过挨宰?

但是好怪,我付完钱,摊主忽然问我要不要顺便加个微信。

我:……啊( д ) ゚ ゚


Yns3ws

??事情开始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H4nik6

楼主好惨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u8Ang10

就是,朋友们,这个摊主看着跟我差不多大,戴着口罩我没看清脸。

我想年纪轻轻出来摆摊,可能家里有什么困难吧,或者生活上不太宽裕什么的。就算是体验生活,我支持一下也不亏。

但总觉得他在嘲笑我。

所以我问他为什么要我微信,难道是要发展潜在客户?

没想到这人点了点头,跟我说,确实很少见到我这么傻的了。

我不服,我真的不服,直到我看到摊主脚下的牌子。

十块一支,十五两支(´゚Д゚`)

我果然还是被宰了吧!!!

 

W1idnl

(`・ω・)这摊主该不会是讹上你了吧,楼主赶紧拨打消费者热线

Yns3ws

同意,但我还是觉得哪里好怪( ゚∀。)


Hu8Ang10

我当然不能被人欺负,我说怎么回事,虽然我家逆子有错在先,但你也不带坐地起价的吧?

那个摊主是真的厚颜无耻啊兄弟们,他居然说,怎么不能要点精神损失费?

我无话可说,相信大家从我的描述里也能看出我平时是个挺健谈的人是吧,但是这人真的像是故意找茬。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我!决定不跟小人计较这五块钱!

但我正准备走,摊主又给我拦下来了。

我说干嘛,讹了我五块还不够?

没想到这人居然包了一支玫瑰给我,还嘲讽我说,看你今天只能一个人遛狗怪可怜的,就送你一朵吧。

我还是有点震惊的,没想到他包花的手法还挺好看。

当然最后微信还是加了|ー` )

 

L5ihgs3

最后一句怎么回事,不会真是我想的那样吧(´゚Д゚`)

Phs8mdu

(`・ω・)我开始看不懂了,这人又加微信又送玫瑰,不知道的还以为是……

 

Hu8Ang10

注意言辞啊,什么叫送?这明明是霸王交易!

是可怜的单身狗在情人节依然逃不过资本主义的陷阱被迫低头了!

当然这个摊主虽然有点不地道,主要责任还是在我家逆子身上,回去就揍( `д´)

 

Hu8Ang10

好怪啊兄弟们,我刚才通过了他的好友申请,去顺便看了下他朋友圈。

我发现这人好像不太用微信,就发过几张游戏截图。这游戏我也在玩,我看他过了好几个高难本,没准我们还能一起打个本。

最关键的是,他刚才还主动找我聊天了,然后我发现我们居然在同一个城市读大学。

有点太巧了吧?!

 

Wk9dku

早这么说大伙不就懂了吗?

W1idnl

这题我会,A岛的a是……

L5ihgs3

Gay的a( ゚∀。)

 

Hu8Ang10

靠啊你们怎么都在看热闹!

总之我们聊完得知,他的学校离我学校就十分钟,所以我们约了开学一起去。倒也不是别的,主要是打车从机场到学校太贵了(;´Д`)

我刚问他,不是拓展客户吗,怎么朋友圈都没有发广告?

破案了,原来摊根本不是他的,是他妹妹的!他只是被抓去临时看下摊!

一共就帮忙看了不到二十分钟,我这个倒霉蛋就撞上去送人头了,我真的,苦涩.jpg

 

Wk9dku

(`・ω・)只是为了拼车省钱是吧,我信了

Yns3ws

小心啊楼主,对面看起来就是诡计多端的那什么(´゚Д゚`)

Kw2dng1

劝不回来了,等一个“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算了

H4nik6

草,我今天还在同城话题下看到了路人拍的,叼着玫瑰的柯基……

而且地点就在我们这儿的一个商业中心,不会这么巧吧!( ゚∀。)

L5ihgs3

楼主,醒醒,你火了jpg

N8nk6de

楼主人呢?怎么不说话了

Bu0rr1e

别走啊楼主,你今天编也得给我编完!我要看后续( `д´)

……

 

Hu8Ang10

我回来了,我跟他继续聊了几句,怎么说呢,情况比我想象中还复杂。

就是他今天虽然戴着口罩,但是我看他总觉得有点熟悉,就开玩笑问我们之前是不是见过啊。毕竟我住的这个区就这么大,可能之前商场偶遇过或者是校友什么的也没准。

没想到他跟我说,是啊,我就住你家楼下。

我整个人都震惊了!我正在极力思考有没有在电梯里见过这个人的时候,他说他是开玩笑的。但是我们之前确实见过。

我有点懵,这件事好像真的不对劲起来了!!

 

S3jck4c

从加微信开始就很不对劲,而楼主居然才意识到这点( ゚∀。)

Ms9nc1d

什么偶像剧剧情?我真情实感在追,楼主编点靠谱的给我看行不行 

L5ihgs3

换个角度想,他不一定是在开玩笑?楼主如果没什么印象的话,没准是他的什么亲戚住在你楼下,偶然见过也有可能。

 

Hu8Ang10

我真的对他有印象,但是不记得在哪里见过了!

他叫我自己慢慢想,这怎么能想起来啊,我记性真的不太好(;´Д`)

另外这真的不是我编的!单身二十年我也编不出来这种剧情啊,有图为证[玫瑰和狗JPG]

 

【部分评论已被管理员折叠】

 

Hu8Ang10

朋友们!我又来了,经过我的苦思冥想,我得出了一个大胆的结论!

毕竟我跟他学校离得很近,然后同市区的学校又经常会有很多一起的活动,比如比赛啊志愿者之类的,很有可能我们在B市见过!

然后我就去问了一下他的名字,发现我的推论果然没错(`・ω・)而且挺意外的,他其实算是隔壁的风云人物(?)那种各方面都很厉害的!我在这里就先叫他Y吧,我之前就听过他的名字的,也在挺多校外活动里见过,我记得有次市马拉松志愿者活动,他还是我们大组的带队队长。但因为人太多了而且当天很忙没什么交集就是了(;´Д`)

真没想到我们居然是一个市的,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S3jck4c

( ゚∀。)都不说是吧,那我也不说

Ms9nc1d

新概念《记性不好》

我看你这记得不是挺清楚的吗?

L5ihgs3

换个角度想,他不一定是在开玩笑?楼主如果没什么印象的话,没准是他的什么亲戚住在你楼下,偶然见过也有可能。

N8nk6de

虽然但是,我冒昧地问一下,楼主真是直的?

这个描述怎么越看越不像呢( ゚∀゚)

 

Hu8Ang10

喂喂不要随便怀疑别人的性取向啊(´゚Д゚`)

好感的话确实有一些,因为我这个人慕强嘛,所以佩服还是很佩服Y的!

然后楼上朋友说的很有建设性,我刚去问了他,果然!

他说之前学校活动对我有点印象(原因居然是他看我的黄毛不爽,想把我踢出他的小组,怒!),然后没想到假期回外婆家又碰到了我。

没错,他说住在我家楼下,居然是真的(´゚Д゚`)

然后我上面说的那个游戏也是,因为我蛮喜欢的,玩了很久,就买了周边挂在书包上。Y说他就是因为看到了很好奇,就去查了一下,后来自己也玩了!

这么一说,荣耀给我打钱!!( `д´)

 

Hu8Ang10

总之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谢谢大家看我说了这么多,也算是因祸得福,因逆子不听话交到了新的朋友!

这个楼应该就不会再更新了,认识了隔壁大佬开心起飞,我和Y约了明天打游戏!可惜我俩不是一个专业的,不然还能交流交流(`・ω・)

不过该说不说,Y这人说话真的很欠揍啊!!

 

S3md9

你管这个叫交朋友?(´゚Д゚`)

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走向很奇怪吗?

Ls4lfe

(´゚Д゚`)同感,缓缓打出一个?这个Y看起来很可疑啊!

L5ihgs3

我怎么感觉哪哪都不对劲了兄弟们,正常人在学校见过几面,下次见面就能认出来?而且还是在俩人没啥交集,之前话都没说过的情况下?

Fhw3wm

真的怎么看都很奇怪啊,而且还不认识的时候,就关注楼主挂什么周边玩什么游戏,玩了还发战绩到朋友圈,最后阴差阳错地加上了好友还要一起玩……真的有这么巧的事情?|∀゚

W1idnl

我的脑子里只有一种可能!

A岛的a是……

Wk9dku2

又开始了是吧( ゚∀。)

不过要楼主注意安全啊!

A1smp3e

楼主,楼主你还在吗?吱个声啊,不会真的出什么事了吧(;´Д`)

 

……

 

Hu8Ang10 2/14 13:14

大家好啊(`・ω・)!!

好久不见,又是一年情人节!好消息是我今年不用一个人遛狗啦,我跟男朋友等下准备去网吧顺便约个会,别问为什么是网吧……

男朋友打游戏真的很厉害,当然比我还是要差一点!去年我们都在忙保研的事情,他也帮了我很多,不愧是大佬!当然也分了一些时间出来谈恋爱( ゚∀゚)

啊,忘了跟朋友们说了,我的男朋友就是Y。

我们在一起半年多了,去年发完这个之后相处了一段时间,我就感觉自己好像还挺喜欢他的。

结果没等我开口,这人就抢先告白了!可恶|ー` )

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多,总之,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K2am7l

?????(´゚Д゚`)

Ksh3de

你看我快乐得起来吗( ゚∀。)

N1fu0hu

这居然都能有后续?!是谁又寡了一年,我不说

L2sn6i

《不要随便怀疑人的性取向》《交新朋友》

W1idnl

( д ) ゚ ゚一年前我的怀疑果然是有根据的!!

L1we5fh

祝福楼主,发得不错,下次别发了( `д´)

……


【该串已被管理员封禁】

 

END


评论(12)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