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霸道总裁爱上我:亿万豪宠之先婚后爱(一)

不知道有没有后文 随便看看哈

不要被开头吓跑 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这个标题真的会有人点进来吗

 

1

“我告诉你,这事不可能,我绝对不可能跟你结婚!!”站在大厅中央头发偏棕的男人神情激动,察觉到更多人注意到这边后他又提高了音量,“你做梦去吧!呸!!”

这场闹剧的另一位主角看起来不甚在意,他看起来心情很好地伸手去勾对方的下巴:“呵,拒绝我?你是第一个敢这么跟我说话的人。”

黄少天退后一步,恶狠狠地甩开了他的手:“滚,别拿你的脏手碰我!叶修,你别以为你家有钱就能为所欲为,我警告你离我远点!我这辈子就是跟郑轩在一起都不可能跟你结婚!”

眼前的男人像是被他这句话激怒了一般,冷笑道:“你最好记住你今天说的话,黄少天。不出三天,你就会回来求着我跟你上//床。”

叶修扔下这句话转身进了公司的电梯,任凭黄少天在他身后怒视着他大喊着“叶修你这个死变态,给我滚!!别再让我见到你!”也压根没回一下头。

黄少天在叶氏集团一层闹够了,他保持着之前吵架的气势走出公司的时候偷偷打量了一圈周围的人。从接待前台的几个小姑娘到周围路过的员工,甚至到推着车的清洁工,他们看起来都假装忙着自己的工作,其实无一不竖着耳朵听他们这边的热闹。确定在场的人都已经听到那一场他俩真情实感出演的闹剧,黄少天心满意足地离开了公司,上了自己的车。

车上没有司机,黄少天刚坐定就收到了叶修的消息:“在B1层等我。”

他迅速地回了一个“好”,又噼里啪啦地准备继续打字的时候,叶修的消息又过来了:“快点,别打字浪费时间了。”

黄少天愤愤地关上了聊天框,他今天开的这辆车足够低调不会被认出来,他还特意没带司机和保镖出来。熟门熟路地把车开进了叶总的专属车库,叶修已经在电梯门口等他了。

这部电梯直达叶修所在的顶层总裁办公室,偌大的一层楼只有他一人办公,足够宽敞,有时也用于招待重要的客人。按道理讲途中是不会遇到任何人的,但两个人依然十分谨慎,始终保持着安全距离,一句交谈都没有。

一直到进了叶修的办公室,看着叶修关上门后,黄少天整个人才放松下来。

“累死了,这是什么任务啊,喊得我嗓子都快哑了,还没有水。”他嘟嘟囔囔地直接坐在了叶修的位置上,喝了两口他桌上已经凉掉的咖啡,“我靠,好苦,这玩意儿你怎么咽下去的?”

“这边有茶。”叶修本人坐在旁边的沙发上,倒了两杯茶,“我不喝那个,每次秘书送进来就悄悄倒了,假装喝过不就行了。”

黄少天压根不想动,他今天简单穿了件白T和牛仔裤,整个人看起来像是个学生。如果此时秘书进来,一定会对于黄少天居然就这样直接把腿放在总裁的办公桌上这件事惊诧不已。“那你直接叫秘书不送不就行了?还倒掉,浪费。”

“这不是为了符合原著设定嘛。”叶修嘴上解释着,端着一杯茶过来递给了黄少天,“晾得温度差不多了,你尝尝。”

黄少天接过来一杯下肚,才觉得嗓子好受一些了,“说到这个,老叶,你今天演技不错啊?你不知道你说台词的时候真的特别违和,要不是我努力绷着,差点就破功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作者真够有想象力的,写的都是些什么啊!”

“行了,少天大大演技也不错,”叶修拿过茶壶又倒了一杯给他,又问,“任务进度怎么样了?”

黄少天像是刚想起来这一茬似的,连忙去查看自己的系统终端:“今天我记得现场有二十多个人吧?……唔,任务‘在一百个人面前吵架’,完成度59%,剩余41%。靠,怎么还有这么多啊!”

“不急,想好下次去哪吵了吗?”叶修整理着桌上被黄少天搞得一团乱的文件,期间还拍了一下他架在办公桌上的小腿,“今天谁演得比较好?”

“那必须是我啊!”黄少天大言不惭地拍拍自己的胸脯,“我嗓子都哑了,你听,你仔细听,是不是啊老叶?”

叶修压根没听出来,但还是妥协道:“行,那今晚听你的,想吃什么?”

“油焖大虾,爆炒腰花,宫保鸡丁,”黄少天说着说着就开始乱报菜名,“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

叶修忍无可忍:“你闭嘴吧,太吵了。”

 

这件事的起因,还要从一周前说起。

黄少天至今都十分后悔,一天的训练已经足够疲惫了,他为什么还要点开那篇让他恨不得自戳双目的小说。

最恐怖的是他自己之后还用演的方式亲自重温了一遍这个剧情,并且是和叶修。

这本小说的名字丰富且长,《霸道总裁爱上我:亿万豪宠之先婚后爱》。大概是对新世界的跃跃欲试和该死的好奇,让黄少天点开了这本惊世绝作。正如千千万万本玛丽苏霸道总裁文一样,这篇文从框架到故事剧情都平淡到让人毫无阅读欲望,并且看了前文就能立马脑补出后文甚至结局的那种。黄少天刚看了个开头就对故事的扯淡程度和男主的说话方式展开了一万种吐槽,最后得出了自己根本不懂小姑娘的世界的结论。

既然开始看了,就不能半途而废。他那一晚看到四点多,一目十行地看完了七百多章。期间他还试着挑了好几章接着读,发现读起来居然毫无压力,基本上没有故事断层。总算看完之后,临睡前黄少天在脑子里想了无数个明天训练打盹时面对喻文州的说辞。

谁能想到,黄少天压根没有再次见到喻文州的机会了。

他这一觉睡了很长很长,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对劲,怀疑队友是不是把他一个人扔在了宿舍的时候,他终于在某种呲呲的电流声的伴随下醒了。

“滴,宿主810号,欢迎进入1314号世界线,您的任务为达成《霸道总裁爱上我:亿万豪宠之先婚后爱》通关成就。”

等等,谁在说话?黄少天猛地坐了起来,环顾四周才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这一长串名字,怎么还听着格外耳熟?好像是昨晚他熬夜吐槽看完的那本霸道总裁小说?

“我是您此次任务的系统,您左手的手环可以触发系统终端查看任务。是否接受任务?”

一觉醒来,我疯了还是世界疯了?黄少天隐约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在原来的世界了,他抬手看了看左手,手腕上确实有一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黑色手环。他试着伸手点了一下表面的按钮,悬浮屏就这么弹了出来。

“我靠,这是什么黑科技啊?”黄少天感慨了一句才凑上去仔细看,悬浮在空中的电子虚拟屏幕上写着他的名字和刚才系统所说的1314世界线。最中间的“任务1”字样旁边还有两个选项,分别是“接受”和“拒绝”。

这还能选的?黄少天直接点了“拒绝”选项,脑内的机械音又响起来了:“您的选择无效。系统已为您自动领取任务。”

黄少天:……那你还叫我选什么??

系统压根听不见他的腹诽,继续道:“任务一,请在十分钟内完成洗漱。”

完成洗漱算什么任务?黄少天从床上爬起来环顾四周,一时间摸不清楚这是什么地方。他心里面还惦记着昨天晚上跟叶修约好的jjc,这下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兑现了。没想到一开门,刚好撞上了站在门口的人。

叶修穿着酒店里的浴袍,神色自然地打招呼道:“早,醒了?”

黄少天看着叶修湿漉漉的头发,脱口而出道:“你刚才洗过澡了?”

在叶修困惑又带着点无语的眼神里,黄少天顿了顿这才反应过来:“等等,老叶,你怎么在这里?这哪儿啊?刚才那个什么什么系统的,不会是你的恶作剧吧!”

叶修张了张嘴想要解释,系统的声音就在黄少天脑内响了起来:“距离任务1结束还有五分钟。”

“我靠我靠忘了这茬了,”黄少天匆匆推开叶修直奔卫生间,“等我任务结束再说,老叶你别动啊你就在那儿站着等我回来!!”

叶修在他身后提醒道:“反了,那个方向是衣帽间。”

总之在一阵打仗似的简单洗漱过后,黄少天终于收到了来自系统的反馈:“滴,任务1已完成,宿主810获得经验值+10。”

趁着第二个任务还没有发布,叶修和黄少天坐在沙发上交流情报。

“我们的信息应该差不多,我就是醒来的比你早一些。我的第一个任务也是去洗漱,回来之后刚好撞上你。”叶修给他看自己的系统终端。

黄少天回想了一下:“按照系统的说法,我们只要走完这本书的剧情应该就能出去了。系统发布的任务应该就是指引我们完成原著剧情,现在比较简单的几个就是让我们熟悉这个世界线?”

叶修点了点头:“问题就是,我现在根本不知道原著剧情。”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叶修应该是被自己拖累了,对方压根没看过这本书,一切都是因为自己昨晚的一时兴起。这下没等他说话,叶修光看他的表情也明白了。

叶修忍笑道:“没记错的话,《霸道总裁爱上我:亿万豪宠之先婚后爱》?没想到少天大大的爱好还挺别致啊?”

“我去,这你都能记下来?”黄少天震惊了,“我昨天看了一晚都没记住。”

叶修指了指面前的虚拟屏:“上面写着呢。”

“……”黄少天忽然想起来什么不对劲,问道:“不对啊,你早上为什么回我房间?”

“我们昨晚睡一起啊。”叶修理所当然。

“哈??”黄少天更莫名其妙了,“不是,我们为什么要睡一起?”

“我醒来的时候就躺在你旁边。剑圣大大,你不是昨晚已经通读全文了吗,”叶修故意上下打量着黄少天,“这儿还是酒店,你不知道什么意思?”

T应该有BC吧

 

【叶黄归档】荣耀与你都容我沉溺

 

(想不到有生之年这个合集还会更

评论(59)
热度(67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