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段子*3

1.《1894》甲午中日战争 海军将领叶×留学小少爷

直到很多年后,黄少天仍然无法忘记他遇到叶修的那天。

有时候黄少天独自坐在阳台上,闭眼就是当年的叶修,耳边是战争的炮火与吶喊声。他想起叶修朝自己温柔地笑著的样子,想起叶修翻阅战斗报告到深夜的夜晚,想起叶修在会议上提出的每一个不容质疑的计划与目标,他指挥过的每一场胜利的战斗,想起他的眼神与亲吻⋯⋯就连最后的时刻,那短暂的几分钟里,叶修扯着嘴角朝自己说了些什麼,在黄少天的记忆裡都恍如昨日,清楚而深刻。

他还是会想起遇见叶修的那天,那是一八八四年的初春,紫禁城里的积雪刚融了。阳光正好,风卷起衣角。少年意气风发,笑容定格,永远灿烂。


2.影帝叶黄 论坛体

Awsl!!有没有姐妹嗑yh啊,今天的H市《君夜谈》见面会我真的服了,我死了一遍又一遍啊呜呜呜!!台上这两位是怎么疯狂互cue疯狂向大家暗示他们关心好的大家都看得到,什么今天睡yx家明天住hst家,什么一起吃饭睡觉看电影给对方探班、给对方全剧组点外卖订奶茶并且嘱咐人家不要为难对方(他俩对自己和双方的咖位有什么误解吧,什么剧组敢为难这两位影帝啊!),什么两人经常一起过节yx还特意强调了一句包括情人节和七夕,什么一起去KTV唱歌一起出门度假(话说这个我本来还觉得挺正常的,如果yx没有接了一句他们只订了一间大床房的话),什么“跟对方一起拍戏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提升自己的拍戏效率”,他们简直就是把狗先骗进来然后关上门一顿杀啊!!

当然了我不否认今天他们也谈了很多影片本身,虽然是以宣传影片为主题的但我真的!!总觉得他们每次对视都好像下一秒要亲上去了一样!!我甚至想要站出来大声喊停啊啊啊啊!!这些都是大家知道的,我这次主要想说的是,这次活动因为到场人数有限制,所以我成功拿到了yh两个人的签名!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这次没来得及准备用来签名的照片,就拿了我的便签本子。y影帝的话,大家也知道他签名一向都随心所欲放荡不羁,于是他一个人就占了一页。所以h影帝签的时候就又翻了一页。他俩的签名不能同框我身为一个cp粉好痛心的,就小声嘀咕了一句“我cp不能同框了”,没想到我们天天好像听到了!他签完自己的之后,还有半页空着,然后他拿着笔好像在纠结要不要帮yx也签一个在自己名字旁边……然后!我一抬头发现yx就站在旁边盯着他笑!!太苏了我不行了我感觉我的心脏一瞬间都被击中了呜呜呜我们天也太幸福了吧!!他俩是真的啊啊啊啊啊!然后黄少也很快发现y影帝在看自己,就恼怒成羞地要把本子还给我,谁能想到yx居然会直接握着hst的手,在旁边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呢……反正我没想到啊啊啊啊给我cp来一首《真相是真》,谁还能比他们更真呢!虽然因为是两个人一起写的导致yx的名字签的有点歪歪扭扭吧,但我cp同框了而且还在我面前发了一颗惊天巨糖,我好了我可以了我还有好几滴(不是)!!

后来……后来黄少就去追着yx打了,我也不懂这两位影帝的画风怎么到现在了还跟小学生似的……(叹气)最后上图为证,叶黄 is rio!!![叶黄签名.jpg]


3.校园双暗恋 星期恋人paro

“黄少,你刚才掐我干嘛?”

郑轩笑嘻嘻地看着黄少天,隔壁寝室的人已经走光了,现在只剩下他们几个了。

“你还好意思说!你刚才想说什么来着!”黄少天气势汹汹,刚才游戏他被抽到大冒险,他一看郑轩的嘴形就是想起哄自己和叶修,连忙掐了他一把。没想到他压制住了郑轩,却忽略了隔壁寝阵营的方锐:“那黄少不如跟我们叶神来个星期恋人吧!听说这个游戏还挺火的,是吧老郑?”

郑轩巴不得看热闹,连忙疯狂点头。

黄少天到死都忘不了,那时候叶修看向自己似笑非笑的眼神。

看什么看啊?!明明是你们寝室的人说的好吧!怎么搞得像是我做贼心虚一样……??黄少天嘀咕了半天,听到郑轩又贼笑着说:“哎呀黄少别想了,这不正合你意嘛,不过说起来方锐是真的会玩啊,这个提议比我还过分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沉浸在绝望中的黄少天根本不知道,走廊上的方锐嘻嘻哈哈地伸手去勾叶修的肩膀:“老叶,我刚才可是按照你说的来了啊,不准抵赖,今晚撸串你请客!”

叶修不但不反驳,还笑了起来:“行,小事。”

几个脑了很久都没写完的,当段子看吧。最后一个有空了应该会写出来,第一个完全是因为写下去会露怯丢人,于是就跟亲友讲梗爽完了事。

评论(21)
热度(71)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