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有什么阴差阳错地发生却意外喜剧收尾的故事?

知乎体短打,梗来自 @叫狐狸的少年 更新原因跟昨天一样…………(再次炫耀jpg)

 

字数:2725

 

有什么阴差阳错地发生却意外喜剧收尾的故事?

 

关注者529,810

被浏览15,151,515

99条评论

查看全部1314个回答

 

海无量

认证荣耀职业选手/荣耀世邀赛中国队成员/现任兴欣战队队长

5,200 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虽然不知道我一个打游戏的为什么会被邀请来答这类一看就雨我无瓜的题,但是来都来了,我就随便写写吧。

这事在电竞圈还真发生过。故事的两主人公,就叫他们Y和H吧,荣耀圈知情的朋友别说出来,不了解的朋友们当故事看就行。Y是我们圈的大神级别人物,他有多厉害呢,在我入圈的时候就已经三冠在手谱写荣耀神话了,可谓是荣耀教科书、电竞行业的开拓者、不要脸的最高境界的实践者……哦,最后一个不是形容他的,当没看见吧。

至于H呢,这位小兄弟比我早一年出道,是当年名震一时的黄金一代之一。这件事发生在世邀赛之前的愚人节吧,那时候正赶上联盟各战队聚餐,我跟队里的S妹子,还有H所在战队的X哥,霸图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Z同学,准备在这天整整H,就故意在饭桌上逗他。说他为Y做的各种事迹,什么“一到夏休期就跑来我们队找Y”啦,“每逢节假日必找借口寄点什么东西来我们战队”啦,还有一次他被发现在训练后蹲点抢Y的限量周边福袋啦,每天除了训练时间都在找Y聊天或者pk啦。

拜托,其实这些梗我们都玩了好久了,别说Y了,连我们战队的收发室都收H的快递收习惯了,每次收到来自G市的包裹就顺手给Y放电竞桌上了。里面什么都可能有,那时候我们每次最大的乐趣就是围观Y开箱。虽然他每次都十分无语地试图赶我们走,但是围观群众的热情哪有那么容易打消的?试问,有哪次H送的东西我们不知道??

你还真别说,H送的东西,每次都挺别出心裁的。有时候是入冬了的棉衣和厚袜子,有时候是一箱零食或者新出味道的泡面,有时候是个造型别致的烟灰缸,也可能是个寄过来已经半死不活的小盆栽,连毛绒玩具、电子烟这类都寄过。不过现在想想挺奇怪的是,H送的小件的毛绒玩具,居然都被Y端端正正地摆在电脑桌旁边,其他的收在衣柜里,隔几天就换一个出来。那盆快死了的盆栽就摆在战队的阳台上,Y每天雷打不动地中午去浇水,最后居然也长得挺茂盛,长势旺得连H本人来我们战队玩的时候,都没认出来那居然是他自己送的。电子烟也很值得说说,Y一个大龄网瘾烟民,也不知道被H灌了什么迷魂汤,收到这玩意儿后也开始试着戒烟了。S妹子说,可能这就是爱情吧。唉,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当然了,Y虽然又宅又直满脑子都是打荣耀,但是,他好歹也是懂得礼尚往来的。至于他送了点什么……过于直男,不提也罢。只能说幸好还有个S妹子拯救他选礼物的审美。

但是那个时候,可能除了S妹子我们谁都没看出来点什么,大家都觉得,害,什么gay不gay的,都是兄弟。好兄弟嘛,他俩那礼物送来送去的,也就是比跟我们其他人更亲近点呗,那有什么。谁能想到若干年后大家会在他俩的喜酒席上重逢呢,谁能想到??

反正我没想到。至少,在我们几个连番拿H那点事迹逗他的时候,我脑子里面只有愚人节的整蛊游戏。他们强行要锤“H一定是暗恋Y已久”这件事,我就跟着闭着眼锤,反正也是与我无关看热闹的事儿,那我肯定得大力支持。Y和H之间的那点事太多了,大家七嘴八舌的,还没把料说一半呢,H居然就给投降了。

这我可真没想到。当时H看着已经没了平时话唠的那股劲儿,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他当时的表情大概算是……不好意思?

他说:“你们真的看出来了啊?我喜欢Y有这么明显?”

这话一出,我懵了,我没想到会是这么个展开。我跟霸图的Z和蓝雨的X都震惊了,我们三脸懵逼,面面相觑,都在对方的眼里看到了:什么玩意儿,我搞到真的了???

关键时刻还是得靠S妹子。她十分镇定,并且看起来一切都尽在她掌握中,丝毫不惊讶的样子:“是啊,我们都看出来了。”

H仍然有些怀疑,征询地看向我们。我们能做什么呢,作为兄弟,当然是毫不犹豫地点头了!

我们像是三个莫得感情的点头机器,分别拿出这辈子的巅峰演技表示自己早就知道了,试图让H相信我们。

事实证明,H真的很好骗,尤其是有关Y的感情问题上。我后来甚至怀疑他其实早就想表白了,只是缺个推他一把的人而已。

我记得那天玩到很晚,K歌后我们几个人还去路边烧烤续摊,倒是H很早就不知道哪里去了。

所以,第二天醒过来得知我的队长Y有了一个男朋友,并且这个男朋友就是H的时候,我一度很懵逼,很茫然,开始反思自己昨晚的所作所为。

在我的不断追问下,Y终于说出了昨天告白的具体过程。简单来说……就是他在愚人节忽然收到了暗恋已久的人的告白,Y思索了几秒,觉得管他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先答应了试探一下对方的反应,自己也不是很亏。如果真的只是个无聊的愚人节整蛊游戏,他大可以假装自己只是在配合对方演出,反将一军;如果H是来真的……那不就更好了吗?

事实证明,Y的运气不错,他赌对了。当然,这在围观群众眼里,就他俩那个日常的互动,在一起简直是顺水推舟自然而然的事。

我觉得这事很好,无意之间戳破了一对两厢情愿的情侣的窗户纸,我自己也算是个功臣。

但考虑到其中我和蓝雨霸图两位的功绩和过失,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我还是没把这事的前因后果告诉Y。反正都在一起了,我觉得我们仨暴露的几率也不是很大了。

依然还是那句——谁能想到,谁能想到?!今年情人节,H拉着Y去参加活动,其中一个流程就是回忆恋爱经历。

就这样,我们暴露了,但没想到这个乌龙居然还——怎么说呢,算是个不错的结局吧。

他俩今年年中就要扯证了,定的日子还挺煽情的,据说是H在蓝雨青训营第一次遇到Y的日子。不管怎么说吧,虽然是个乌龙,我们几个还赔了结婚红包进去,还是要说:祝他俩永远永远9999!!

第一次回答这类问题,我的回答还算扣题的吧?

对了,走过路过不要忘记关注我们兴欣战队的公众号啊,不定时更新兴欣内部爆料和花絮,不会吃亏不会上当啊,我不是高仿号!公众号:YHszd 欢迎关注![锐锐比心.jpg]

 

【热门评论】

 

答主这码打得跟没打似的……叶黄是真的!!!(超大声) (1314赞)

作者回复:低调低调,别说出来哈,让他们看见我就完了!

 

锐锐说的每个缩写我都能猜出来是谁,你这么明目张胆是不把现在荣耀的影响力放在眼里吗??赞同楼上,叶黄是真的,他们早已锁了一万八千遍!不过还真没想到他们是这么在一起的哈哈哈,我天宝也太可爱了吧!这么看我现在嗑到的所有糖,都要感恩沐沐女神!(810赞)

 

原来我CP年中就要结婚了!去年就宣布了订婚到现在都没结婚的消息,妈妈等的好着急,好欣慰呜呜呜!祝永远99999999!!我要点播一首真相是真!!对了,他俩的订婚戒指真好看,有无姐妹科普是哪家的?(529赞)

作者回复:定制的。不是吧,老叶那个戒指宛如君莫笑转世你也觉得好看??什么审美!

 

是路人,你们三个还缺朋友吗?给个机会,把我和我男神撮合在一起吧,求求了!!顺便问问这两位还在打比赛么,有点想入坑了。(520赞)

 

【更多评论已被折叠】

 

评论(15)
热度(2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