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R】不装O的A不是好斗神

2kfo感谢!是 @qzuserter 姑娘的点梗~

广告!!叶黄图文合志通贩!!求求你看看破产的我!!

字数:4582

“轩哥,救命啊!!”

“怎么了,你小号又被仇杀了?来来甩坐标!”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Omega……”

 

“……”郑·亚历山大·轩沉默地盯着电脑屏幕,然后转过头问黄少天;“你再说一遍,你怎么了?”

“你俩无不无聊啊,”徐景熙在旁边打boss,“面对面坐着还发消息,有意义吗?”

“有,加强沟通,促进友谊。”黄少天说完,郑重地看着郑轩:“你没看错,就是我说的这样。”

“你冷静一下,黄少天同志,你知道自己是什么性别吗?”

黄少天无比冷静地答道:“Omega。”

“那你刚说你喜欢……?”郑轩循循善诱。

“Omega。”黄少天依然十分镇静。

语惊四座,训练室里训练的玩手机的打电话的都瞬间投来了震惊且不敢置信的目光。

“黄少你喜欢的Omega不会是……”卢瀚文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其实已经不用猜了,联盟里统共就两位O,其中一位是鼎鼎大名妖刀黄少天,至于这另一位嘛——

喻文州淡定依旧地替在场所有人说出了那个人的名字:“叶神。”

 

要说叶修其人,那可是响当当的联盟大神,操作如何超神暂且不提,他还是一位典型的O权主义者。动不动就参加什么O权游行倡导重视AO平等,平时微博也经常转转什么Omega维权、分享Omega小知识等等之类的博文,连对电竞一无所知的吃瓜群众都知道有他这么一号人在。叶修平时手不能提肩不能扛受大家诸多照拂也就算了,这人每次请假,十次有八次的理由是发情期到了,在训练室待着有种种不方便。

这都不是问题,问题是——哪个Omega的发情期这么频繁?一个月发情三四次,还总是被逮着在角落里抽烟偷懒。偏偏叶修一堂堂联盟大神就是不害臊,被人拆穿以后当场回屋锁门洒上花露水就能喘起来,听得外头一众血气方刚的alpha蠢蠢欲动。

奇怪的是,叶神真真假假发情过不少次,就是没人闻见过他的信息素味儿,甚至有人传言他的信息素就是空气味儿。

质疑再多也没叶神本人做得真,他平日里那一副“天大地大维护O权最重要”的架势,让人想不信也不行。

 

黄少喜欢谁不行,偏喜欢上这么个主儿,蓝雨一众都很忧愁。

郑轩苦口婆心,一句“两个O是没有未来的黄少你想想清楚”翻来覆去劝了十几遍,偏偏黄少天全当耳旁风,还在兴致勃勃地制订把叶修追到手的计划。

“没事,叶修他不行我行啊,谁说Omega就得是下面那个?”黄少天自信满满地说道,“我迟早能推倒老叶的,你们等着看吧!”

郑轩听了这句话后没有一点松口气的意思,反而更加感到危机了。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我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乌鸦嘴。”黄少天毫不客气地敲了敲他的头。

 

黄少天追人的第一步,先从卖惨开始。

G市最近进入了雨季,窗外的雨稀稀落落下个没完,常常走到半路就猝不及防地下起了暴雨。幸好黄少天是有车一族,从来没被波及过。

但是以前没有过,不代表以后不能有,更何况他十分擅长伪造证据。

黄少天有一架平镜,金丝边儿的,平时都拿来装逼耍酷,有时候也用来搭衣服。他才不会傻到跑到大街上特意淋雨,直接开了家里的淋浴头,洒点水珠上去,就成功地伪造了刚淋完雨的假象。他拿出手机选了个角度拍照,又熟练地上传了朋友圈,并配字:G市的雨,总是这样来得猝不及防。

没一会儿评论就都来了,有亲戚好友关心的,也有其他战队幸灾乐祸的,其中还有一条郑轩一脸懵逼的“今天下雨了??我怎么不知道??”十分不和谐地夹杂在里面。最显眼的还是叶修的,十分犀利:“哟,下雨镜片上怎么还有雾气呢?”

黄少天自己点开图片一看,刚才淋浴头里出的是热水,导致镜片上真的浮了一层薄薄的雾气。

靠!这人怎么看朋友圈还点大图看这么仔细啊,黄少天恼怒成羞地回复道:“下雨天镜片上有雾气是正常操作好吧,没常识,切。[鄙视/]”

转眼他又想,细心体贴嘛,是Omega的优良品质,不像外面那些粗枝大叶毛毛躁躁的alpha,根本不懂疼对象。

——好吧,虽然体贴这个词基本上跟叶修没什么太大的关系。

 

第一次没成功,黄少天也不气馁,但短时间内还没有第二次实践的想法。

问题出在两周后的一个清晨,黄少天揉着惺忪的睡眼刚走进蓝雨训练室,就看到郑轩捧着手机朝自己凑了过来:“天哥,出大事了!”

“怎么了?”黄少天醒来还没吃东西,饿得够呛,“有吃的没?我快饿死了。”

郑轩丢了个旺仔小牛奶给他,又看了看他的脸色说:“你昨天干什么去了?面色这么憔悴,就跟得相思病了似的。”

“滚滚滚别编排我了啊,”黄少天一边剥了塑料纸插吸管一边说,“我昨天跟老叶组队打副本来着,一直到凌晨四点多,没睡两个小时呢就又爬起来训练了,你说咱们战队是怎么回事,我打听了一下好像数蓝雨起床时间最早……”

郑轩对他这种“宁可猝死也要谈恋爱”的精神十分钦佩,又幸灾乐祸道:“怎么拉着你一直打到那么晚啊,不知道你今天还要训练?你家叶神很不会疼人嘛。”

“也不是,”黄少天疲惫地喝了一口牛奶,“其实他刚过十二点就催我去睡觉了,不过我像是那么容易善罢甘休的人吗?我当然抗争到底了!”

“哦。”郑轩点点头,这回轮到他面露疲惫了。

黄少天疑惑道,“对了,你刚不是说出事了吗,怎么了?”

“哎对对,巧了,我这儿的事也是跟叶神有关的!”郑轩想起了自己刚才顺手放在桌上的手机,兴奋地一拍大腿,“你没看微博热搜啊?算了估计你也没看,你不知道吧,有个土豪粉丝说要包养叶神,在微博上各种高调示爱,现在已经火了。”

“喔。”黄少天继续喝牛奶,神情十分之平淡无澜,“对方是什么性别的,beta?”

郑轩脸上是一种掺杂着幸灾乐祸的不忍直视,惋惜道:“可惜了,是个alpha,而且看他的微博已经在去H市的路上了,好像是打算现场示爱求婚。怎么样,黄少,你现在作何感想?”

“没什么感想,”黄少天冷静地把喝完的红色牛奶盒拍在电脑桌上,“订机票,现在,快点。帮我跟队长请个假,我去趟H市。”

“哎?”还抱着手机的郑轩不知所措地伸了伸尔康手,“不是,等等黄少你别冲动,你让我等会儿跟队长怎么说啊,什么理由?病假?”

“就说我去追求爱情了,欠下的训练再补。——要是我还能回来的话。”

就这一会儿功夫,黄少天的影子已经消失在郑轩眼里了,更何况他最后撂下的话还这么具有冲击力。此时的黄少简直充满了男友力和霸道总裁既视感——郑轩看着桌上被捏扁的牛奶盒感慨道,要是个易拉罐可能效果更好点。

 

黄少天虽然走得十分拉风,但其实还没到机场就已经有点后悔了。

他试探性地发了个消息给叶修:“兄弟,在吗,在吗??”

对方不知道是没醒还是在忙,总之是没回。黄少天坐在出租车的后座上,思考自己现在让司机掉头的可能性。

他觉得自己这一趟实在是有点冲动,首先他并不确定那个土豪粉的事儿可信度究竟有多少,其次他现在只算单方面暗恋叶修,就算真的去了H市其实也无济于事,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性别问题。黄少天虽然明面儿上一副完全不在意性别的问题,其实心里清楚得很,AO才是常规搭配,OO在旁人看来纯属胡闹。

他不信这个邪,但黄少天毕竟不能保证大多数人都这么想,更加不能确定叶修属不属于这个大多数人。

其实黄少天真正在意的并不是土豪粉如何,他清楚叶修绝不是这样的人,倘若能向金钱屈服,他也不会落到被嘉世逐出门的境地。他在意的是,即使没有这个粉丝,以后也会有更多追求叶修的alpha,他们也许更优秀,更有拥有叶修的爱的资本。

那么黄少天呢,他在这些人中又算什么呢?同为Omega,关系不算最好,人也不算最优秀,叶修又凭什么愿意跟他在一起呢?

“小伙子?到了,现金还是微信?”车子在飞机场外面停了半天后座上的人都没有反应,司机终于耐不住出声了。

黄少天如梦初醒一般付了钱,最终还是取票上了飞机。

管这么多干嘛,最重要的是,此时此刻。他和叶修怎么说都算是相识相交一场,去兴欣看看他也算是情理之中,没什么不对的。

 

话虽然是这么说,事实上直到飞机降落在目的地,黄少天都没做好自己的心理建设。他看了一眼微信,选择性失明地无视了来自队长的一长串问号,还有郑轩对自己能不能回去的问候,直接看了看叶修的聊天框。

空的,还是跟自己上飞机前的状态一样。

黄少天有些失望,深深吸了一口H市的空气,然后伸手拦了辆出租车:“去兴欣俱乐部,麻烦了。”

 

(车链风头过了再放)

黄少天当时急匆匆地赶去兴欣的时候,正跟那个富二代撞了个正着。土豪粉单膝跪地手捧一大捧玫瑰,在被拒绝后仍然试图唤起叶修的同情心,周围的人围着看热闹,怎么劝他都不肯站起来。

叶修就是在这个时候终于忍不了了,他走过来后二话不说就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气势汹汹地扑鼻而来,还附带一句异常欠扁的“兄弟,拼刺刀吗??”。在场的所有人都惊了,一代斗神当代散人,居然是个装了几年O的alpha,居然还一直没人发现!跪着的那个也跪不住了,自己利索地爬了起来,抱着玫瑰头也不回地飞奔逃离了兴欣。

至于站在门口目睹了整个经过的黄少天……他的内心十分复杂。

在接下来的四十分钟里,进度条飞快加速,叶修看到了傻在门口的黄少天,朝他打了个招呼,表了个白,又顺便交换了一下初吻。

——于是,拥有了一个话很多男朋友。

 

所以弗拉基米尔·知年说,世界上很多看起来像是单箭头的暗恋,都是还没有扯出另一半箭头的双向暗恋。

他一定像你这样爱着他一样,是如此爱你。

 

END

对不起我太懒了,拖了这么久……

绝望高三jpg

评论(38)
热度(165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