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相声组】明争暗秀

广告时间 评论抽奖戳我或者戳我

一个没什么营养的相声节目>

字数:1881

黄:谢谢大家的热情掌声!给大家介绍一下旁边这位,我的捧哏……

叶(打断):哟,大伙都在呢?不远万里跑来听哥的单口相声,都辛苦了啊!

黄:哎等等,我怎么听着这么不对味儿啊,你说单口什么?我这儿这么个大活人您这是看不见还是怎么着啊,要不我改日帮您联系家眼科医院?

叶:刚没发现这儿还有个人呢哈,来跟观众朋友自我介绍一下,哪儿冒出来的啊你?

黄:大家好我是黄少天,众所周知相声界一颗缓缓升起的冉冉新星就是在下啦。请大家记住我就行,至于我旁边这位,他不重要,摄像朋友播的时候记得帮我剪掉他啊!

叶:咳咳。

黄:你咳什么?要说你这人也忒不厚道,来这儿的路上我都把大衣让给你了,你瞧瞧你还总拆我台!

叶:这么说不合适吧,也不知道哥的羽绒服被谁抢走了?

黄:瞎说什么呢你,我这是换好不好,换(重音)!再说不也是你主动跟我换的?

叶:得,我今天是有理说不清了,您说什么都对。

黄:私人恩怨咱以后再慢慢掰扯,今天还是先进入正题,正题。

叶:哟,原来还有正题呢?

黄:那必须啊,我说叶修你今天怎么老拆我台?咱好好讲次相声回报社会感恩群众不行啊?

叶:那敢情好啊,不过等等黄同志,我还有一个疑问。

黄:您说。

叶:你现在说话怎么一口京片子?

黄:还不是因为跟你在一起时间长了,你自己心里没数啊?

叶:行,这么说还是我的锅呗。那咱这就开讲?

黄: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次《叶黄讲相声》栏目,我们是大家的老朋友叶黄相声组。

叶:你这才要正是开始了啊?

黄:你闭嘴!

叶(正色):感谢大家的支持。

黄:今天我们的主题是近期的一个热门话题,吐槽一下你的另一半。我觉得这个题目很有局限性,毕竟在座的大家还都单身着呢吧?

叶:你是巴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有对象吧。

黄:可以啊,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叶:您这也太明显了。

黄:那我就先说说。关于我这另一半吧,首先是个人习惯问题,实在忍不了!

叶:这,我……他有什么不好啊?

黄:他喜欢抽烟,资深烟民。您说说,天天浑身烟味儿这谁忍得了啊?

叶:是不太好。

黄:好在这一点他后来改了,现在差不多已经戒烟了。

叶:对了,这说明他愿意为你付出啊,还是心里有你的嘛,是不是?

黄:但是还有一点我还是忍不了!而且说了那么多次他根本没有一次再认真听我讲话!

叶:哦,这情节有点严重了,什么事儿啊?

黄:他爱熬夜。

叶:这人之常情啊,熬个夜多正常不是?

黄:这倒是,但您说这经常熬夜打游戏是不是也有点太幼稚太小学生了?再说对身体损害多大啊!虽然我也经常陪他一起打就是了。

叶:……您说得对。

黄:而且他这人吧,说话不中听,太嘲讽。

叶:忠言逆耳利于行嘛,这是老祖宗的留下来的规矩。

黄:你这是混淆概念,他那个让人一听就想揍他的语气迟早有一天会被我赶出家门的!

叶:这么惨啊?

黄:……也说不准吧,看心情,看心情,哈哈。

叶:那成,您说完了?

黄:说完了!好歹也是我对象,缺点单手还是能数过来的。

叶:那就轮我了啊,我也来跟大伙儿说一说。

黄:不是吧,你这样儿的都有对象啊?

叶:怎么着,还不准别人瞎了?

黄:我看他不仅瞎,可能当时脑子还有点问题。

叶:亏你还很有自知之明嘛小朋友!

黄:受不了了各位,大家见证一下我现在就要把这个人推下台!

叶:别啊我还没说呢,我家这位吧,其他的倒还都说得过去,就是话太多,烦。

黄: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啊叶修同志,话多怎么了?这是开朗青春阳光向上有活力的表现好不好??

叶:也是,看他生病不说话的时候我还挺……

黄:挺心疼的?

叶:——还挺爽的。

黄:喂,保安室吗?我这边出了点状况我申请把现在台上我旁边这个不要脸的推到你们B市的后海里去!

叶:你还知道后海呢啊?不错不错,我看你现在已经是半个B市人了。

黄:你忘了啊老叶?上回我跟你去过啊,去年夏天吧。你这什么记性!

叶:记得记得,不敢忘。

黄:行,可以,态度很端正你可以继续你的表演了。

叶:我家那位还有个毛病,他有起床气。

黄:有起床气也多正常啊,你说大周末的,被人从睡梦里硬生生地拽出来,换谁肚子里没点儿气啊?有起床气根本代表不了什么好吧!

叶:问题这也不是周末啊,他天天早晨就这个德行,从前念高中的时候整个宿舍没人敢喊他起床。

黄:那真是可惜了,叶修你是个意外啊!

叶:没办法,为组织献身嘛,牺牲我一个幸福全宿舍。

黄:你这是因祸得福好不好,要不是因为这个你现在怎么可能追到他啊?

叶:追什么啊?我怎么记得是那位是先表的白啊!

黄:叶修你别得寸进尺,还想不想混了?!

叶:别啊天哥,我错了错了错了,我能追到他真是福气,呵呵。

黄:你再笑今晚就滚去睡沙发吧!!

观众内心os:你俩明争暗秀的到底有完没完了!全世界都知道你俩在一起了好不好!!

END

看看反响再说,不知道会不会写成一个系列……

评论(12)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