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论叶修作为男朋友的可能性调查报告

 @心晴之后 的突发脑洞……这个是真.短小了。

字数:1335

“叶修你过来,我有非常十分特别重要的东西给你看!”

叶修刚进门,就听见躺在沙发上对着电脑敲敲打打的黄少天朝自己喊。

“怎么了,你们蓝溪阁又抢到boss啦?这种小事就不用跟哥说了……”叶修换了拖鞋,走过去坐在了黄少天旁边,“我们兴欣又不缺这点材料。”

沙发旁边凹陷下去了一块,黄少天很是受用地往叶修那边蹭了蹭,直接靠在了对方怀里。

黄少天鼠标点击了保存,又翻开了工具栏,“喏,这个文档,等等我把它打印出来给你看……诶,在这里,老叶你去打印机那儿拿一下。”

叶修哭笑不得,“少天大大你这在我身上压着呢,我怎么拿啊?”

“……行吧那我去拿。”黄少天把笔电递给叶修,然后艰难地探出大半个身子,从沙发旁边的打印机里取出来几页子纸来,又重重地摔回了叶修怀里。

“您可当心着点儿吧少天大大,”叶修只顾匆匆地瞟了电脑醒目的标题一眼,饶有兴趣地念出声来,“这什么,论叶修作为男朋友的可能性调查报告?”

“咳,总而言之呢就是我老妈搞教育的,思想开放,但对叶修同志你呢非常不放心,特地让我写了一份报告。”黄少天清清嗓子,一本正经地解释道。

叶修看了觉得好玩,伸手捏了捏他的鼻子,“哦,进你家门这么难啊?”

黄少天愤怒地拍掉了叶修的手,“严肃一点,叶修同志!这个报告我写了两个小时,可是非常严格正经的!”

“行行行,那请问少天同志,这个报告是什么评分标准啊?”叶修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

黄少天又一次清了清嗓子,“缺点不扣分,优点加十分,上九十才算通过。”

“呃……”叶修闻言认真思考了一下,“我觉得好像有点难?活好算不算优点啊?”

“你给我滚!”黄少天恼怒成羞,连带说话也简洁了不少,直接把那份报告拍在了叶修脸上。

叶修认真地把打印纸翻过来看了看,标题是一号宋体,十分醒目:论叶修作为男朋友的可能性调查报告。

再往下看,一条一条全都是他的缺点。诸如喜欢抽烟污染空气啦,晚上熬夜打副本作息不规律啦,喜欢吃垃圾食品身体亚健康啦,还有说话太嘲讽常常想让人打死他啦……叶修越看越汗颜,这半张纸看下来,愣是没找着一个优点。

也不知道黄少天那位搞教育的娘是不是认真的,叶修心中忽然浮现上了几分危机感。

看到最后才好不容易多了几条优点,不过看着也勉勉强强的,像是黄少天强行凑上去的,叶修看了都觉得构不成加分项。

什么睡觉不打呼噜,对生活质量没有要求,平时不挑食,性格比较好相处,如果这些也算优点……叶修忍不住摸了摸鼻子,那黄少天家的门槛也太低了。更惨的是,这些强凑出来的优点都不够九十。

结果看到最后一条的时候,叶修忍不住愣了一下,一种陌生又温暖的感觉悄无声息地包裹了他。

——“我爱他 +100”

“谁刚才说非常严格来着?”叶修忍不住去看面前的黄少天,连笑容都是自然而然地勾起来的,“这最后一条怎么解释啊,少天?”

“咳咳,凡事有意外,”黄少天装作看风景,又转过目光狠狠地瞪他,“还不是你,根本没有什么优点可以加分好吗?”

“行行行,都是哥的错,以后进了你家门,我再挨个改正啊。”叶修把那份报告放在了茶几上,凑过去亲了亲黄少天的耳垂。

“还以后改,我不管,现在你就姓黄了!这上面列出来的缺点都改!现在马上立刻!”黄少天自以为无比凶狠地直接撞上了叶修的嘴唇,轻轻咬了一下,“喂,你听到没有?”

叶修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然后又把人压在了沙发垫上,“那现在我们来做点别的?”

“嗷老叶你突然干什么……靠,你摸哪儿呢!”

END

拼字半小时的产物……感谢喜欢。

评论(9)
热度(3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