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明星不拍戏时都在做什么?

独家广告位:瞧一瞧看一看图文合志在线预售 评论抽奖抽不了吃亏抽不了上当


字数:4583


明星不拍戏时都在做什么?

 

RT,好奇一下。如果有知道我爱豆平时喜欢干嘛就更好了,比如他喜欢去哪里玩啊吃什么啊做什么运动啊吃火锅放多少麻酱游泳穿不穿泳裤什么什么的…………

1L 楼主

 

楼主爱豆谁啊??不说出来大家怎么知道他穿不穿泳裤的

2L

 

楼上闭嘴好吧,恕我直言谁游泳不穿泳裤的?!

3L

 

话题怎么在向奇怪的方向偏……我理智答题,大概就是健健身撸撸串什么的?不过明星为了保持身材应该很少吃这些东西吧,应该也会看个电影刷刷微博吧

4L

 

刷微博这个我真实坚决不相信,我爱豆每天在线标准九分钟,一分钟都不多。除非他有小号!!

5L 楼主

 

没准真的有小号呢,现在明星都好低调的,假装离粉丝们的生活很远一样……

6L

 

看电影应该可能性比较大,可能也会跟朋友去电影院看自己的电影啊!想想就好有趣2333

7L

 

别做梦了楼上,要是真的一线明星的话,刚出小区门就被粉丝围了,怎么可能活着走到电影院……

8L

 

可能也有明星会比较喜欢看书啊啥的,我老公文州上次还在微博求推书咧,不愧是我的男人啊!

9L

 

天亮了,你可醒醒吧。

10L

 

什么?!我的男人什么时候变成你老公了,哪里来的戏精

11L

 

你们都戏好足= =所以楼主爱豆是谁啊?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还是韩文清?!或者你喜欢大众款的,叶影帝?

12L

 

啊!忘记说了,我爱豆是黄少啊!!天天是我的小太阳TVT

所以你们谁知道他游泳到底穿不穿泳裤啊,我家就在G市,没准我去什么私人性比较强的游泳馆能蹲到他呢?!

13L 楼主

 

…………这个,其实吧,他就算真的不穿泳裤又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14L

 

楼上过分真实了,拖出去打死

15L

 

My天的夫人绝不认输!!我永远爱他!!!

16L

 

其实演员的生活也没什么不同啦,平时都在忙着拍戏,难得闲下来的时候就是睡觉健身看书看电影,火锅麻辣烫都吃,有时候也跟朋友撸串。微博也会刷,在圈里我算是比较爱玩微博的,不过其实也只是多看几眼而已。

我比别人多一点就是还会遛狗,遛狗很养生的,又锻炼身体,又锻炼忍耐力……幸好我们小区私密性够强,不然我家的狗,真的丢人,我都不好意思遛,唉。幸好我家还有一个闲人,平时他负责替我锻炼耐心,哈哈哈哈哈哈。

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应该算是国内一线流量吧,演技也许是三线……反正也就是乱七八糟地拍戏……这么说是不是有点太自恋了?!

反驳一下楼上的一个观点,演员是真的会去影院看自己的电影的,比如我家那个特不要脸的闲人,就把他自己的电影包场了请演艺圈的很多朋友去看,说是让他们感受一下“什么是神一般的真正的演技”,被大家嫌弃死了哈哈哈哈。我自己也会的,明星的住所其实不会透露给粉丝的啦,挑个人少的时间段再装扮一下,没人会认出来的,我俩经常这么干,万无一失!

大部分还是去看朋友的电影,我俩还经常偷偷拍照,特意挑有朋友的镜头发给他看,经常被他们骂“你俩怎么这么闲呢?!”乐此不疲,真的爽。

主要是他们没我们这么胆大,不敢出来,怕被粉丝认出来。试问,不跟观众一起看的电影有什么好看的呢?!

哎导演喊我了,我最后补充一下,你们黄少根本不会游泳,别蹲游泳馆了,还是省省钱吧……

17L 匿名用户

 

我去,真的有明星会回复这个帖子啊?

18L

 

你天根本不会游泳,楼主死心了吧,呵呵哈哈哈笑死我了年度惨剧啊

19L

 

靠啊,这位朋友怎么不早说,我刚办了一家超贵的游泳馆的年卡,还悄悄托了各种关系才拿到,因为据说很多明星都喜欢去那里……爆哭,好心疼我的钱,这么多能买多少my天新出的年历啊……

20L 楼主

 

我先心疼一下楼主,我真的好好奇17L是谁?!来,大家无奖竞猜一下!!

21L

 

我好疑惑,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这个层主的语气明显不是女孩子,那这个“我家那位闲人”究竟是谁啊……而且看起来这个人也是挺有名气的演员,据我所知国内没有一线明星公开出柜吧?

22L

 

既然说是没有一线明星了,没准这位是个十八线呢……自我感觉良好咯,不都自己说了演技三线吗

23L

 

的确感觉这位的语气不太像演员,至少我知道的国内一线演员都很成熟啊,这个很跳脱的感觉是怎么回事。而且还说经常去看电影,接戏接到手软的大神们真的有这么多时间吗orz

24L

 

跳不跳脱不好说,话多如你黄倒是真的。

25L

 

楼上不要乱说话!!我们黄少的话多,那是可爱,那是智慧与帅气的象征!!要知道,这个世界上能把自己说到缺氧的人也是很少见的,我黄就是这样不可多得的人才!

26L

 

哈哈哈哈哈哈大型双标现场

27L

 

也不好这么说吧,没准人家真的人气很热呢,演技三线应该是自谦,只是没公开出柜而已。现在没结婚没女友的男一线不也很多吗

28L

 

那位包场炫演技的是真的有点可爱啊23333好想知道是哪位大神,一秒转粉了

29L

 

不过说到演技,国内除了叶神我还真没信过谁

30L

 

还好啊,最近几个新秀都挺有潜力的,跟叶神同一年代的韩队也风华不减当年哇

31L

 

韩队是韩文清……?

32L

 

对对,他当年的成名作是一个警匪片,他在里面演缉毒队队长的,韩队就成了大家对他的爱称了233333

33L

 

等……等一下,各位,我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34L 楼主

 

……???

35L

 

?????

36L

 

楼上说国内没有一线男明星出柜的,你是不是忘了一对……

37L 楼主

 

我去,这么说有倒是还真有……

38L

 

什么,叶叶叶叶叶神???不科学吧,他那个微博几百年不更新,平时除了新片宣传就是团队运作,唯一一条原创博就是出柜的人,居然还上网?还写答案??怎么想怎么不科学啊!

39L

 

臣附议,同觉得不科学,再说现在的一线演员哪有这么闲啊

40L

 

有没有可能是黄少写的……?!

41L

 

黄少最近在休息期吧,上面那位层主不是被导演喊去了吗

42L

 

不相信+1,再说真的是叶黄那一对的话,怎么可能是流量,明明是一线实力派好不好!他俩的作品我能舔一年

43L

 

不过如果真的是他们的话,那包场炫演技什么的真的很正常很真实了……

44L

 

我去,我就被导演喊去了一下下你们就讨论了好多……

涉及隐私,身份我就不透露了,不过有什么想问的可以问!我跟一部分明星关系还ok的,同公司的大概更熟一点!只要不涉及隐私都可以随便说说,反正你们也不知道我是谁哈哈哈哈!

45L 匿名用户

 

那我问了,请问王杰希今天发自拍吗?

46L

 

请问有生之年我还能在网上见到活的叶神吗?!他不会真的出柜了就跑去养老了吧!

47L

 

层主家养的什么狗!真的,如果这个符合设定的话我基本上就圆满了……我可以大胆猜测我居然真的见过了活的黄少

48L

 

请问小周今年还有可能接广告吗!!请转告他,接什么,我都买!!求他多说几句话吧!

49L

 

请问叶黄下一次什么时候发糖?

50L

 

等一下,大家有没有看到微博头像??就是黄少的,我去,他居然换头像了!

51L

 

怎么了,明星换头像很奇怪吗?

52L

 

不不不,重点是他跟叶神可是情侣头像啊!想当年他们秀遍天下无敌手,听说不止微博头像,情头直接覆盖了微信qq等等各大社交媒体……但他现在!居然!换了!

53L

 

惊了,看了一下居然真的换了……而且新头像应该也是情侣头像的一半吧,是谁跟黄少换了新的?!

54L

 

叶神的头像还是旧的另一半啊,感觉好寂寞……感受到了我叶的苍凉,啊,站在荣耀巅峰的男人是多么苦涩……

55L

 

??楼上脑补过分了吧

56L

 

什么情况,别是我黄婚内出轨吧?叶黄感情破裂?分手了???

57L

 

一上来就连头像都换掉了,而且黄少换的还是另一对情头……感觉十有八九是凉了

58L

 

话说之前他俩的头像真的好玩啊,叶神的是文字泡,天天的是烟,一看就满满cp感,充满了狗粮的味道!!

59L

 

是的,听说还是他俩亲自给对方画的……天天画的还行,叶修画的简直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他是真的没有美术天赋啊,文字泡画得跟白萝卜似的

60L

 

哈哈哈哈哈我去白萝卜,楼上的表达能力很强!!所以说头像究竟怎么回事啊,cp党感到了危机,十分慌张……

61L

 

我也好慌,不会真的分手了吧……我明明看到黄少上周还发微博秀恩爱了啊,俩人看起来依然十分和谐

62L

 

希望不要是真的,不然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不过讲真,照片真滴说不准,你甚至都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拍的,没准是以前的旧照片呢……

63L

 

说起来叶神也是真的很久没有消息出来了,不会真的已经决定退隐了吧

64L

 

不会吧,叶神今年才三十出头啊!!哪有这么年轻就退的,我不同意!!

65L

 

叶黄分手,叶神归隐,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而且这个楼也真的歪了啊!前面那位说好给我们答疑的层主呢,求问叶黄究竟怎么回事!!!

66L

 

对!!还有叶神还会出现吗,我还没舔够他的剧啊啊啊啊啊

67L

 

不会退,最近在筹划新剧。我跟你们黄少在一块儿呢,他今天过来帮我跑个龙套。哥还这么年轻,再打个几十年不是问题

68L 君莫笑

 

还有说一下啊,我跟少天没分手也没有什么出轨的,就是他今天看到对新的头像,给我发了以后就自己先换上了。我没换是因为在拍戏,没看到,刚才他已经替我换了。

小同志们没事不要想太多啊,八字没一撇的事儿呢就说得跟真的似的,我都快信了

哦对,还有。麻酱加芝麻,穿泳裤。

69L 君莫笑

 

我去,正主出现了!!!!恭喜47L心愿达成!

70L

 

叶神!!!我爱你啊啊啊啊啊!!不过最后一句占有欲也太强了吧哈哈哈哈??楼主就是开玩笑啊不要怕黄少还是你一个人的!

71L

 

叶黄没分手,叶神要拍新戏,还有黄少的角色!!我是谁我在哪儿生活又有了新的希望

72L

 

这么说来今天黄少在片场啊,那刚才那个被导演喊去的层主莫非真的是……我天,细思极恐啊

73L

 

正主亲自下场辟谣,牛逼啊……请问叶神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74L

 

还能是怎么找到的,你们以为那个层主是谁?

75L 君莫笑

 

妈呀,居然真的是黄少??

76L

 

???我靠,这个楼是真实存在的吗

77L

 

怕了你们了,我就随手回个帖居然扯出来这么多事……

取匿了,集中回答一下大家的问题。大眼今天发不发自拍,小周接不接广告,这个我怎么知道啊喂,你们自己去他们微博底下嚎吧,没准好心的工作人员会回一下。我家的狗,品种是柯基,平时老叶负责遛,我负责看,还负责顺便拍照发微博。你们那些猜测上面老叶都回了,我就说个别的吧。为什么换头像都得是我出轨啊??我像是这种人吗!你们其实都是叶粉吧,哎,太伤心了。

既然都掉马了,那我再说几句。我和老叶平时去影院比较热衷于拍大眼,顺手给他点评一下“这个化妆师不如上次那个啊,完全遮不住你的大小眼”这类的,久而久之他就屏蔽我俩了……还有一回可能是我跟老叶太嚣张,影院的工作人员怀疑我们是盗录的,一直盯着我们看,吓死我了差点就暴露了。

至于我去哪里玩吃什么这类的,完全不固定,喜欢的运动也……好像只有遛狗……偶尔,可能,也在小区里夜跑吧。

78L 夜雨声烦

 

???黄少?我男神回了我的帖子我的妈我死而无憾我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79L 楼主

 

什么夜跑,你那个明明是散步好吧。

80L 君莫笑

 

叶黄什么时候发糖?就是今天!!!

81L

 

 

 

……

 

两周年打卡

1314L

 

名场面观光团,我叶和我黄真是太可爱了啊啊啊啊!!还有黄少我爱的是你,如果你俩分手了我肯定先怀疑叶神出轨……不过你俩干嘛分手?!

1315L

 

楼主疯了啊啊啊啊!!!

我就知道我办的年卡不会辜负我的,你们猜我今天在游泳馆看到了谁!!!

叶黄啊!!正主!!!

1316L 楼主

 

????黄少信誓旦旦地说自己不会游泳呢!骗子!

1317L

 

十分钟内,我要这家游泳馆的所有信息!姐妹们,扒着干嘛,快愣啊!

1318L

 

黄少是真的不会游泳,但是叶神会啊……地址不方便透露咳咳,说了那家隐私性很强,我只是路过看到了一眼……

黄少蹲在游泳池旁边,叶神趴在岸边对着他笑,手还在黄少头上,那个场景,世间无我!!!

不过下一秒叶神就趁黄少天不注意的时候把他迅速地扯下水了哈哈哈,真是温馨不过三秒,惨无人道,罔顾人伦!!强烈谴责叶神这种行为哈哈哈哈但我还是想笑,黄少当时的表情太经典了,猝不及防就下水了

1319L 楼主

 

疯狂脑补,我已经能想象我黄要怎么骂人了hhhhh我叶不愧心脏啊

1320L

 

这个年卡办得太值了,叶黄真人,在线发糖!!顺便期待一下叶神的新剧,听说天天的客串相当带感tvt

1321L

 

同框即发糖,对视即结婚,照叶黄这个发展趋势来看,估计是得甜个几百年了。

1322L

 

爱叶黄,爱生活!暴风羡慕楼主啊啊啊啊太幸福了吧

1323L

 

……

 

【该贴已被版主加为精华帖】

 

END


提前给寄几写个生贺,祝我下周成年阔落!成年就可以合法开车了!

谢谢大家这一年的陪伴><


【叶黄归档】荣耀与你都容我沉溺

评论(11)
热度(4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