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我得了一种没有轩哥就无法开头的病

题目是心声,正文是ka宝 @Chaoka 想看的双主播设定!送给我宝ww

 

短到不好意思打的字数:2814

 

“什么?等等,黄少你再说一遍,你刚说你现在在哪?”

电话那头传来郑轩一惊一乍的声音,黄少天无奈地把手机拿得离自己耳朵远了点,又调了通话音量才重复道,“我在H市啊,有什么问题?不是吧郑轩别跟我说你这个土生土长的G市人居然没去过H市?坐飞机两个半小时的事,我来H市怎么了,你情绪这么激动干嘛?”

郑轩好像已经冷静了一点了,转为了苦口婆心的画风,“以前当然是没什么了,但是现在是什么情势啊黄少,别以为我不知道叶秋坐标哪儿!你老实跟我说,这次去那儿是不是因为他!”

还没等黄少天企图辩解,那边郑轩的声音又不依不饶地响了起来,“而且咱们好歹是兄弟吧,别说我了连队长都没点消息,你说你这样偷偷摸摸地说走就走,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赶紧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了啊!”

黄少天挺无奈,在H市的机场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拎着手机听对方跟自己讲道理,刚想说“郑轩同志你什么时候变得比我还话多了”,一抬头就看见叶修那张标志性的脸正出现在不远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H市的气温太过逼人,这人居然穿了个松松垮垮的大裤衩子就出门了,上面还套着一件一看就是某宝爆款的黑T恤,整个人怎么看怎么违和。

“行了我看到老叶了,有空再跟你掰扯,先挂了啊。”黄少天对着话筒草草说了两句,还没等挂断就开始向叶修远远地招手,“喂!老叶——”

电话那端的郑轩痛心疾首,“黄少,你果然是叛变蓝雨投奔兴欣去了。”

话才刚说一半,话筒里传来的就只有挂断后的嘟嘟声了,也不知道自己刚才的话黄少天听见几个字。

 

叶修刚接上黄少天,刚替他拎过行李箱就听到旁边的人开始没完没了地说话,十句里面有九句是嫌弃自己今天这身穿搭的。

“那没办法,H市实在是太热了啊,还是B市好。”叶修搭腔,懒洋洋地给自己开脱。

黄少天怎么可能善罢甘休,“天气热也可以有很多种搭配吧,老叶啊你身为一个粉丝千万的游戏博主,能不能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我跟你说你今天穿得活脱脱像是从某宝爆款宣传里走出来的……不对,也不能这么说,人家模特长得比你好看多了。”

话唠的地位其实也并没有受到挑战,主要还是看跟谁说,说什么。

“那都是高p好不好,论真颜值哥甩他们一百条街。”

两人出了机场,拦了出租,黄少天熟门熟路地报上了上林苑的地址,拽着刚才叶修的话一番大肆嘲笑。

叶修光笑着听,也没点烟,冷不丁问了一句:“对了,你刚才出来的时候是不是在打电话啊?谁啊?”

太普通不过的问题了,旁边的黄少天却像是被按了暂停键一样,愣了一下才答:“忽然问这个干嘛,郑轩啊。”

叶修像是已经预料到了一样,笑了一声问,“他是不是又说你通敌卖国啊?”

“管他呢,每次就是那老一套——”黄少天拖长了调子摆了摆手,旅途上的疲惫才像是这时候真正涌了上来一样,说完这句话后他就没再出声了。

隔了一会儿叶修觉得空气实在是安静得不同寻常,疑惑地再看向旁边时,才发现这家伙早就靠着车玻璃睡着了,眉头拧着,像是梦到了什么不太愉快的事。

这家伙啊……叶修啧了一声,揽过黄少天的脑袋,原本想放在自己的腿上,想想两人现在尚且不明朗的关系,又觉得不妥。于是最后只好将一代剑圣的头搁置在了他的肩头,暂且委屈一下了。

 

以至于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差点从座位上弹起来,叶修就负责替他拖了行李箱又敲他的脑袋,言之凿凿是黄少天自己不小心靠过来的。

黄少天睡得天昏地暗,脑袋都是迷迷糊糊的,听叶修这样一板一眼地讲也就信了,反而还挺不好意思。

两个人回家的时候叶修还顺便买了半块西瓜,黄少天刚想主动表现一下以表愧疚之情,对方就已经眼疾手快地接了过去,拎在了另一只手上。

黄少天这下更不好意思了,总觉得欠着叶修点什么,“这样不好吧?”

“这有什么不好的。”叶修面不改色地给他挖陷阱,“少天大大要是觉得不合适的话,要不帮我个忙?”

“那行啊,帮什么你说,除了通敌卖国我都能干!”黄少天巴不得赶紧还这个人情,连连应允。

说话间电梯已经到了,叶修先走出去,黄少天没看到他脸上的笑意:“现在也没什么需求,等以后吧,先欠着。”

开了门,黄少天进去转了一圈,感觉跟自己上次来也没有什么区别,索性直奔书房开电脑了。他每晚七点都有固定的直播,眼看着就剩十分钟了,再不加紧点可能就赶不上了。

特意选书房的原因是,老叶经常在自己的卧室直播,同一背景下粉丝可不傻,第二天他们两个上什么头条都不奇怪。他从包里翻出笔电,开机的时候顺便赶叶修,“老叶你在外面好好待着,不要以为你今天没有直播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千万不能让他们发现我在你家,不然……”

“不然怎么?”叶修看起来还挺好奇的样子,又说,“你也太无情了吧,这就要赶我出去了,占山为王啊?”

“你不懂,我粉丝是很多的好不好!你根本不清楚她们的战斗力和想象力,本来叶……”黄少天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在关键时刻巧妙地收声,硬生生地把后面的“黄”字咽了下去。

叶修跟黄少天同为人气主播,又经常在线上互相怼来怼去的,cp粉当然不少。但同时黄少天也清楚,叶修是那种一心一意扑在游戏上的人,对于这种东西一向是不关注的。就算被他无意知道,也只是草草翻过而已。

于是黄少天只好选择跟着装傻,将自己的感情也小心翼翼地埋在不为人知的地方。

好在叶修也没再问下去,因为离直播开始只剩下两分钟了,黄少天刚回过神来,手忙脚乱地去开游戏和直播网页。

尽管如此依然晚了,他进直播间的时候弹幕早已刷成一片了,终于等到他的时候瞬间更加疯狂,大多为粉丝的一些不切实际的过激言论,涉及到各种婚嫁及种种生育问题。还有一小部分是关心他私人生活的,比如说黄少天今天没有预兆的迟到就可以侧面反应出很多事情了。

黄少天挑了几条看,有点无奈,只好对着麦道:“今天到朋友家,迟了实在不好意思,作为补偿会答应大家的一个要求。大家今天想看我直播什么游戏?”

各种五花八门的游戏名字出现在弹幕里,然而不知道是谁先提了一句“想看黄少跟叶神打jjc”,剩下的弹幕开始清一色地统一起来,全都成了这个。

“这个……” 群众的意见是不能违背的,黄少天只好答应下来,“行吧行吧,输给你们了。”

这个时候直接扯着嗓子喊叶秋是十分不明智的,他实在不敢相信被发现他来找叶修这件事暴露后会掀起怎样的狂风巨浪,只好按照惯例点开了跟备注为“pkpkpkpk”的聊天框。

 

夜雨声烦:老叶!jjc走起吗!

夜雨声烦:快点快点!我粉丝等着呢,不许拒绝啊!

夜雨声烦:等等,后面这个小红感叹号是什么玩意儿啊,收不到?

夜雨声烦:不会吧!老叶你好狠的心,居然删我好友,是不是人了!


 

黄少天完全没反应过来,差点就真的要站起来去客厅找叶修问个清楚了。

好在在他行动之前,君莫笑的回复姗姗来迟。

 

君莫笑:没删,能收到。还有,少天,我喜欢你。

君莫笑:你现在公屏吧?这么说直播间的大家都能看到了,做个证啊,刚才你们黄少说欠我个人情,那现在就帮哥脱个单呗?


 

黄少天这下是真坐不住了,冲着客厅提高嗓门喊了一声“老叶你现在马上立刻给我过来!”,然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直播还没关,赶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对着麦说了句“今天有点事先下了”,直接合上了笔电。

管他的明天头条是不是“震惊!斗神剑圣被爆同居”,至少这一刻,他迫不及待地想要暴打一通面前这个笑着看向自己的计划通。

 

尽管他是如此爱他。

 

END

 

玩了个梗!假装我更新了!

 【叶黄归档】荣耀与你都容我沉溺

评论(18)
热度(3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