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荣耀粉都忘不了的那一夜疯狂

根据GWW事件改编,良心发现的摸鱼。

 

字数:2123

 

黄少天被郑轩的夺命连环call拽出睡梦的时候,看都没看是谁就直接凑到了耳边,对面传来的是郑轩无比兴奋的声音:“黄少,你上热搜了你知道吗!!”

黄少天一半思绪仍然沉浸在睡梦中,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对面说了什么。“上什么热搜,蓝雨最近又没比赛我怎么可能……”

话说一半的时候黄少天立马清醒了,“等等,什么热搜?”

郑轩在那边唯恐天下不乱地放肆笑,“你自己上微博看吧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职业选手群里都炸了,你等下自己看吧我先挂了啊。”

什么塑料队友情,黄少天默默地在心里鄙视了一把,看了看时间才刚刚六点半。这群人大清早的怎么就这么闲?

他点开微博,铺天盖地的消息是早已习以为常的,问题在于这次的消息有点不同寻常。

黄少天记得自己暗恋叶修已久这事儿应该是没跟任何人提过的,就算是队长也是他自己看出来的,不可能走漏什么风声。至于昨天自己也清醒得很,应该没干出什么醉后激情微博表白的傻事来。

所以他应该怎么看待这一屏幕“那些年,我们一起萌过的叶黄”“叶黄一万年”之类的宣言??

 

事情要从两天前说起。随着电子竞技的迅速发展,周边产业也纷纷崛起。前不久冯主席为了进一步推广荣耀决定电影化,叶修作为荣耀中当之无愧的业界传奇被老冯推去参加了电影的开机仪式。虽说叶修是个电竞选手,但好好打扮一番还颇人模狗样的,跟几位电影主角站在一起也不显得多违和。说是开机仪式,其实也就是几个人站在一块儿商业假笑再拍几张照片,由专人配字放到微博上去。

电竞选手跟娱乐圈演员,本来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职业,偏偏还真能叫这帮网友撕出事儿来。起因只是有吃瓜群众评论了一句“叶神跟女主角站在一起还挺配的嘛”,由此引发了一场荣耀粉和该女主角粉丝的撕逼大战。

该女主角的粉丝的主要观点是不要蹭他家热度,叶修这样打游戏的嘲讽脸就不要想着被女演员看上了。荣耀粉当然表示一万个不服,但一时间又实在找不到什么跟叶修有太多粉红的,干脆就把目标锁定到了天天嚷着pk的黄少天。

顿时全网出现了诸如“谁说我叶配不上你家xx的,我叶跟黄少早就私定终身了好不好”“就是,黄少每天跟我叶各种互动啊,我叶实力宠!”一类的过激发言,虽说荣耀圈里的粉丝的确有暗戳戳吃cp的,但也都各不相同,干脆跟风蹭热度全都刷起了叶黄cp。

粉丝实在是太热情了,黄少天理解他们的护主之情,但对于他们一晚上就刷到微博热搜第一的能力的确是心悦诚服。

他刚从不停哈哈哈哈哈哈哈的职业选手群里艰难地扒出了前因后果,然后十分不解地发问道,“不是,为什么就偏偏是我啊?我跟老叶是清白的好不好,就算他们一定要站cp也应该站老叶跟苏妹子好吧,我一个吃瓜群众怎么躺着也中枪啊!我靠,我明明是男的好不好!”

他的问题很快就得到了楚云秀的友情解答,“因为黄少你是全联盟跟叶修最熟的不同队的盟友了。”

黄少天一想还真是这么个……等等,是什么是啊,这事儿要换别人也就算了,怎么偏偏是老叶呢?

百思不得其解,怎么偏偏就刚好是自己暗恋的人呢?

单相思啊单相思,谁叫你是单相思呢。

 

黄少天独自苦恼了半天,虽说叶黄成了国民cp是自己喜闻乐见的,但他还是担心会给叶修以及兴欣带来困扰。他纠结了半天给叶修发了条信息过去,“老叶,你看到微博上那事没?”

叶修远离网络多年,黄少天甚至已经做好了对方说不知道然后自己长篇大论地解释的准备,结果没想到叶修居然秒回了,还是一个简单明了的“知道”。

简直像是蹲等着自己的消息似的。

黄少天有点紧张,又打字,“那你们打算怎么处理啊?”

这下叶修也回得很快很简洁,“喜闻乐见。”

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这几个字代表什么意思,叶修又发了一句话过来,“少天大大没看微博?”

看什么微博?微博消息实在太多了,回复的艾特的私信的挤得爆满,黄少天早在十分钟前就已经关掉了。

他手忙脚乱地打开微博看,入眼最醒目的就是一条兴欣官方微博的消息: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公开??@叶修@黄少天

紧接着下面是条蓝雨官方微博的,热度和评论也在飙升:恭喜蓝雨俱乐部出现第一位脱团选手!

黄少天扶了一把额,心道自家战队果然厚道,好歹没明目张胆地艾特出来自己,虽然表示得也挺明显了。

没等他回去问叶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他再次刷新的时候微博页面已经出现了好几条顶着明晃晃的大V账号的职业选手的微博。

喻文州:少天,不解释一下吗?(微笑jpg)

方锐:你们俩居然背着组织脱团,太失望了!

还有几条是几位女选手的“独家爆料”,内容是一些黄少天自己都不太记得的跟叶修的互动,有的是全明星有的是国家队时期的,总之林林总总凑得有模有样。

甚至在话题下面还出现了几个热度格外高的文章,题目都是盘点叶黄互动盘点叶黄之间的甜蜜点滴之类的,看得当事人黄少天自己都汗毛倒竖。

不就是怼个粉丝吗,荣耀粉也太真枪实弹了吧?Cp相关简直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转了两圈,又看了看隔壁微草王杰希和轮回周泽楷的贺电,黄少天感觉粉丝们这一票好像玩得有点大。好不容易有空回去再敲了敲叶修的qq,刚说了一句“我回来了”,对面叶修就连着发了好几句话过来。

“怎么样。看完了?”

“你也看到了吧,现在的局势根本没法控制了,都保持在微博热搜第一了。”

黄少天挺想问你怎么这么关注,还没等问,荣耀第一话痨剑圣难得被堵住了嘴。

“所以少天你看,要不咱们就顺水推船一下,顺便搞个对象得了?”

 

黄少天拿手机的手僵住了。

“……”

“那必须odk啊!!!”

 

END

 

 

【叶黄归档】荣耀与你都容我沉溺

评论(43)
热度(8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