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麦🧀

痛苦现充中……

【叶黄】可是他是我男朋友啊

又名怎样才能追到荣耀大神,两人已经在一起未公布设定, 依然是@心晴之后 心晴妹子的梗,非常短小xx
字数:1894
[系统]您好,欢迎来到“君笑雨声烦”心理咨询室,我们的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
工作人员:您好,我的工号是0810。请问您有什么要咨询的?
咨询者:您好。我想咨询的是情感问题,我喜欢一个大我七岁的男孩子,我想问问怎么才能追到他?
工作人员:呃……妹子你详细描述一下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以及你们目前是什么关系??

“这么早就工作啊?”叶修睡得迷迷糊糊,伸胳膊从背后揽过黄少天,“陪哥再睡一会儿。”
“少来少来!本剑圣工作可是非常认真非常严肃的!还有啊老叶你看看都几点了,还睡啊?”
黄少天被强行圈在叶修的被子里,意思意思挣脱了两下,挑了个舒服的姿势蜷在他怀里不动了。但他手上还是坚持举着手机,挣扎着去看手机上的消息。

咨询者:他啊,他是个前些年很有名的……嗯,比赛选手吧,不过现在已经退役了。我一直都在关注他的,听说好像现在都没有女朋友。我想既然他已经退役了,我追他也有成功的几率吧?
咨询者:至于我们的关系,选手和粉丝吧,他的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去现场看,发的微博动态什么的我也会关注。
工作人员:哦哦,我大概懂了,这么说你们到现在都没有实质性的交流?
咨询者:是的,他是一个不太喜欢用社交软件的人,平时也不太露面。
工作人员:好的,我明白了,既然对方是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并且目前未婚的话,倒是也有可能。最好的方法是混脸熟,在微博下面多刷几条评论,既然他本人不怎么玩社交软件,可以在他的朋友微博下面多混混脸熟。不过我本人不太建议,最终成功的几率不大。

黄少天拍了一下叶修的手,“我靠大清早的你摸哪儿呢?”
“男朋友还在呢你就跟别人聊天,少天大大觉得合适吗?”叶修闻言又凑得近了一点,手开始往他的小腹上摸。
“心脏!不要脸!”黄少天嘴上骂着,身子却又往叶修怀里缩了缩,“你能不能不要对着我的耳朵呼吸?太痒了。”
“你说什么?这样吗?”叶修故意往他的耳朵里吹了一口气。
黄少天无可奈何,干脆不理他了,转头去看手机。

咨询者: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他,自从他第一赛季出道我就在一直关注他。后来他又经历了那么多,现在退役后终于安定下来了,身边如果没有人陪伴他,日子过得一定不太好。
工作人员:既然这样,那就大胆去追他吧,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了。不过,第一赛季?等等,妹子你喜欢的这个人是电竞职业选手?
咨询者:对,他是打荣耀的,特别厉害的,带领自己的战队拿过四连冠,荣耀世邀赛的领队就是他。
工作人员:什么?等等等等,你说的该不会是……叶修吧?
咨询者:啊,是的,经常关注新闻的人应该都认识他。

岂止是关注新闻,这人现在就躺在我旁边啊。黄少天有点无语,然后拿着手机朝着叶修晃了晃:“老叶,你打算什么时候公开啊?”
叶修抓住他乱晃的手啃了一口,才心满意足地眯着眼去看手机屏幕。
“现在粉丝都这么热情啊,你这么说是想让她刷你的微博?”
黄少天嫌弃地在叶修睡衣上蹭了蹭了手背,“这小姑娘真惨,她都不知道你微博早就卸载了吧。”
“你现在告诉她也不迟嘛。”叶修说着掀开被子,“我去做早饭,你一会儿赶紧起床啊。”

工作人员:呃,叶修这个人吧……妹子你大概是不了解他才会喜欢他吧,他其实特别嘲讽,一说话就拉仇恨,而且作息不规律,每天熬夜好几点,平时还就吃垃圾食品。妹子你如果真跟他在一起了,那可是相当遭罪的。
咨询者:您这是什么意思?您如果不认识他的话,请不要随便贬低别人。
工作人员:我的意思就是,叶修这人吧不值得你追,不如换个人选吧,看看其他职业选手?
咨询者:我是来咨询感情问题的,请您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
工作人员:这,可是,他是我男朋友啊。
咨询者:……你不要开玩笑。
工作人员:还有,呃他其实不玩微博。
咨询者:……祝你们幸福。
咨询者:你是黄少天??
工作人员:我靠,你怎么知道?
咨询者:怪不得起这样一个咨询室的名字啊,其实我一开始就想问你是不是叶黄党的!
工作人员:什么?叶黄党……??我和老叶吗?

叶修的声音从餐厅里传来:“少天,吃不吃饭了?”
“我靠靠靠等等老叶,你刚才干了什么?”
黄少天穿着毛茸茸的睡衣,趿拉着拖鞋跑去餐厅。
“发了条微博啊,不是你说要公开吗?”
叶修理所当然地解了围裙,给黄少天倒了一杯牛奶。
“……你的微博不是卸载了吗?”
“刚才装回来了啊。”
黄少天塞了一片吐司在嘴里,手忙脚乱地看微博。
结果叶修还真有一条圈了他:
叶修V:少天大大要求哥公开一下,那就特意上来说一声儿吧,我们在一起很久了,还有暗恋少天的姑娘们都可以死心了。@黄少天V[穿着睡衣的黄少天在床上装死.jpg]
“我靠,老叶你这是什么配图啊,你什么时候偷偷拍的?也太不要脸了吧。”黄少天嘴上吐槽着,手上还是摁了个转发。
后来心理咨询的那个妹子留了一句言,你们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祝幸福!!
心理咨询满意评分,满分。
END
给天天的生日贺文!提前发啦,810还有时间的话就再写一篇……
总之,剑圣大大生日快乐!叶黄大法好!

评论(15)
热度(6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明抄 | Powered by LOFTER